2022作文推荐 初中亲情作文
有人说亲情犹如一匹丝绸,细腻而又光滑柔软;有人说亲情犹如一坛陈年老窖,越沉就越香;有人说亲情犹如一池春水,温暖而又令人感动。
在我认为世间万物比亲情更珍贵的是一句温暖的话语,是一般能够让自己转动的动力,是我们共同生活中一枝永不凋谢的鲜花。因为这些都让我们感动,让我们压抑不住心中的感慨,让我们泪流满面。深深的感动了我们!
每当我站到小草面前,就不由得想起白居易的著名诗句: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远处,一片朦朦胧胧,若隐若现的绿慢慢地走近了,看清了,那是一根根露出脑袋尖儿的小草们集体的合作。
我真想狂奔过去躺下,感觉一下小草的味道,听一听小草的窃窃私语。然而我又不能去打搅小草的生活,我不能破坏它们平静,更不能损坏它们的躯体。
突然,我的眼泪涌了出来,是高兴,还是伤心?是激动,还是忧伤?此时我不能自已。我蹲下身子,用手掐下一根小草,眼睛越来越模糊,已看不清小草的样子……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季节里。小草蜷成一团散在地上。如今,春天到了,小草苏醒了。我把小草举到鼻子前,闻了闻,好清新。但它坚韧不拔的品质忽然在我眼前飞过,在我手上跨过,在我的脑海里闪过。
小草的精神不仅值得我们学习,而且深深的感动了我,使我忘不了它。
我决定摘几根小草随时随地的感动着我,陶冶着我,让我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