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包饺子日记七年级
今天,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冬至。冬至是北半球各地白昼最短、黑夜最长的一天,也是冬天最寒冷的时候。
下午,我和同学们一起去饺子馆吃冬至饺子。我们点了一些自己喜欢的口味,还配上了一杯热可可。
回到学校,我开始包饺子。我拿起一张饺子皮,加入了一些猪肉和蔬菜,然后把它放在手里捏成圆形。接着,我加入了一些虾仁和香菜,又捏了捏饺子边缘,把它们变成了一个个漂亮的饺子。
我开始煮饺子,看着它们慢慢地浮起来,心里感到非常开心。饺子煮熟后,我把它们盛在盘子里,加入了一些酱油和醋,口感鲜美。
晚上,我和家人一起吃了一顿丰盛的冬至晚餐。我们一起分享着饺子和热可可,度过了一个温馨而美好的夜晚。
今天,我学到了很多新知识,也体验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冬至是一个值得我们庆祝的节日,它让我们感受到了冬天的寒冷,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