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煮饭
我第一次煮饭,虽然煮得不怎么样,但还是很开心,因为我学会煮饭了,下面把煮的过程告诉大家吧!
我是先把米洗干净,要多洗几遍才行哦!再倒进电饭煲里放入水,水要比米高半分米,开始煮饭了。我等着等着心想:怎么还没有煮熟。正当我蹑手蹑脚、心烦意乱时,奶奶走过来笑眯眯的说:”要等二 十几分钟饭才能熟呢!才十分钟怎么会熟呢?除非这是一只神仙使用的电饭煲。“我听了奶奶的话开始耐心的等待,果然二十几分钟后饭熟了。我迫不及待的打开锅盖尝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就是水放多 了一点。奶奶看到我的表情也走过来品尝,说我煮得还好,就是如果能有点耐心就更好了呀!
从这件事即让我学会煮饭,还让我懂得做什么事都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否则什么事都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