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写景物作文600字篇
春是一位貌美的女子。有一天,她从冗长的睡眠中苏醒,轻启双眸,于是,大地河流开始复苏,流动。如眼中的秋水,她梳起一头秀发,发梢在玉梳中穿过。于是大地群山开始复绿,·显现青翠,又连绵不断。
她轻描黛眉,轻抿朱红,粉面扑颊。于是大地百花怒放,小草也忍不住从地里钻出来。这一切,在天明前就已经实现。一颗朱砂点眉间。
于是,一轮红日跃上天空。春来啦!有时侯,她会倚在楼边,看百鸟争鸣,听风絮絮细语:有时,她会流连在花间,舞动的剔透的裙裙沾上了悠悠暗香;有时,她会跑上树梢,听苞芽伸懒腰,打呵欠的,庸懒声:阳光暖暖地照着,企图唤醒沉睡中的人儿!醒醒啦!醒醒啦!春来啦!来吧!抱抱我-!春在浅笑。风是她。的马驹,悠闲地在广袤无垠的草原漫步,裙裙上沾染的点点幽香,就如流莹般散去,和着阳光这调剂,变成了沁人心脾的香水风儿带着她踏过浅浅的溪湾,于是,溪流唱起了欢快的歌谣,落花带着欣喜挑逗着木讷的鱼儿…你若是再等等,便会听见来自夏的自嗨起来的摇滚乐。
夏,是。位活力四射的少年。他从和煦的春风中苏醒,举手投足间,向大地撒上了热情的火种。他迈开赤__的双足,丢追随春的身影。豆粒大的汗珠随着他的摆动,“咕噜咕噜”地滚下来,一落地,便化作点点细雨,洋洋酒洒,好不痛快。
天热得发狂,夏风卷着热浪,似一波又一波的波涛向前涌去,偶尔,路过那些发着柔嫩的树儿,也一并吞噬。瞧瞧,那绿叶变了脸色,油油的,闪着光亮的是它们的汗花。“哗哗”是它们的哀号。那高楼林立的建筑群上,工人挥动手中的锤子,蔽打出夏独特的摇滚乐的节拍,还有那不知名的知了,也嗨了起来。
夏,热情如火,激情涌现。
你若是再等等,再等等,便会闻见来自秋的阵阵稻香秧秋是美丽的天使,她穿着薄如蝉翼的秋雾凉裳,来到这里古趁着大地来不及叠起满目的苍翠花语,就会挥动手中的神笔,将赤、橙、黄、绿、青、蓝、紫融成一片,而后,一往情深地挥洒在万物之上。于是青青的苹果开始红了脸颊,奶白的、粉红的、金灿灿的秋菊开结点点绽开当雾褪云消,初生的秋阳惊奇地发现:哦!连接它的,竟是一派赫然的金黄。
秋在咯咯地笑。她如花般的容貌,迷醉?稻穗,迷醉了归去的大雁,迷醉了零洒的枫叶。哎呀王秋日就这么暖瑗地烘烤大地,微微的秋风也赶来凑热闹,它是秋翻动的大铲子,将稻谷细细地,慢慢地烤着,于是,秋香一点上点弥漫秋的香,吹散了夏带来的燥热。
你若再等等,再等等,便会看见来自冬的雪白世界。冬是温柔的母亲,她仲起修长的手臂,轻轻地抚摸着大地,大地慢慢变得洁白纯净。飘着的雪花,是她眼底的温柔爱恋。于是,那青松的针叶上,凝着厚厚的霜,像一树树洁白的梨花;那落叶乔木的枝条上裹着雪,宛如一棵棵玉砌的珊瑚;那波澜未起的湖面结着冰,宛如一面面明晃晃的镜子……她仰起头低声吟唱着温柔醉人的摇篮曲,干声1世界寂静无声:安然入睡……
哎呀呀!一不小心,一年就这么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