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春雨初二写景作文
春风春雨伴随着春姑娘在人们的不知不觉中来到了人间。
一阵阵春风吹过,唤醒了时间万物,一切都在争着更换春装。湖里荡起了一圈圈涟漪。种子悄悄地探出头来,探望那春光明媚的世界。花苞笑了,饱含着快乐的泪水。鹅黄色的柳条舒展开柔软的枝条翩翩起舞。快活的燕子唱着春天的歌从树梢上掠过。成群的小鸭子跟着鸭妈妈在小溪里嬉戏。草儿绿了,花儿开了,田野里一片生机勃勃……温暖的春风给人民带来了欢乐!
春风把太阳的脸吹得更红了小学四年级关于春风春雨的作文小学四年级关于春风春雨的作文。这时,春雨晰淅沥沥地下着,像牛毛,像花针,像绢丝,密密地斜织着,如丝如缕般飘落到大地上。用眼睛是很难找到它的,要用心去感受……
春雨,是仙女撒下的花瓣;是天上落下的蜂蜜。雨后的天空显得比平时更晴朗。一碧无际的天幕给人带来了一种快乐的心情。
我爱春雨!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爱春雨,也许是因为他能帮我驱除烦恼,因为它迷蒙而含蓄,充满了生机,它总是快快乐乐,连结着无边的天和地……
作文收藏: 素衣空城,独守清欢 - 高二作文(篇四)
寒夜里,些许的想法,潜伏在风的发端,如时分走过,周密,而绸缪。好想,可以逮捕住这一丝滑落于心底的微甜,若能与你十指相扣,叠加的背影,伴着月色,在澄明的夜,洁净而安暖。
是谁,在窗外,用狭窄的脚步将隐痛叫醒?青春,立刻晕开,如待放的花蕊,伴着碎碎的嘱咐,你只需阒然的听,等,是年月里最深的得意,只为换来会意的莞尔。
要是可以,在初春的枝端再会一片绿,捻一朵带露的芳菲,似含泪的浅笑,韵成年月低语,安稳于掌心,就如洗浴一份优美,且还有阳光般软软的襟怀,全部争议与骚乱,又何必费尽思考再去预料。
只在晨光的光里,并拢想念,倚窗自力,静候着风起。然后,踮起脚尖,捻着素色的衣裙,走入孤寂的风中,不做太大的响动,唯恐惧扰了紫燕栖息在枝端的酣梦。我亦云云,如它一般的寂静,只用低低的唇语在纸上写字。
且不做任何暗射,只淡看一抹云影孤单拂过。可否,容我放空所有喧闹,容我不语,容我静心的去爱,只将这淡淡的相思,凝于叶片间,绾做一抹梅的瘦骨,一寸一寸的剥离,蘸着墨迹,此后,又一丝一毫的写给你。
每处落笔,每个段落的天生,当然的,坎坷的,无一不是顺着心地,就如潺潺流水,润过回顾的河滩,然后会满目皆绿。生命在路上,或许一起走,一起丧失,已没办法完好的做回本人,可依然是会满心期许,置信灵犀。你来,我在,而且备好了琉璃的香茗,等一场气吞山河的修行以后,你的皈依,仅此罢了。
生命,亦如一程不知疲乏的行走,在那奔跑的魂魄背后,有开朗的水域,和勃勃出现的绿地,不过由于贮存的式样分别,有的未然疏散,有的,正在尽力蔓延。
本来魂魄,就如一口百年的古井,若民心向善,即使幽邃,却也清澈无比,也能够拨云散雾,一望究竟。若民心从恶,就如尘寰荒草成堆,即使在费尽想法的休整,也然而是用武的交叉,满手段荒寂,又何如能裁剪出绿洲?
若能日落等雨,晚山南渡,于平淡仄仄间耕田下半亩花田,安守着指间明丽的年月,于我,又未尝不是另外一种感激?即便念会此后失去。
当质朴散尽,就在最深的夜里将所有躲藏,陌上花开未然不语,何不听任晚来风急,而那个对于写旧的话题,你不说,我亦不再诘问。
人影随时分走过,即便那潜伏在指缝间的隐痛密不通风,脚步,也再也走不出已经的镇静,那就不如闭幕,将时候分红段落,每段都打一个死结,然后毅然决然的颁布完结。
大概偶尔翻阅,依然是会有一些混乱和痛楚,那也不过我一个人的情重,春花晕开的夜,无人在场,亦无人明白容身倾听。
扯裂回顾陈腐的褐色,在年月的风里,狠狠扯开一个口儿,将爱的蝉衣褪尽,此后,我只做一粟花的种子,有意磨平疤痕,于不知不觉中静水流深。
时候微恙,年月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