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描写秋天的作文初二其五
春天不像夏天那样令人焦躁,不像秋天那样冷清,不像冬天那样寒冷。春天对于农民伯伯来说,是播种的季节,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天中的早晨,是赛场上的起点,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结尾)我要再次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的互帮互助,感谢母校带给我的温暖。今天,我以油田一小为荣,明天,油田一小以我为荣。再见了,难忘的小学生活。
秋天,丰收的季节。外公外婆忙得连一句话都不愿意多说,几乎整天见不到人影,因为他们天还没亮时就开始工作,月亮上山时才回家休息。
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冬天大风吹来我觉得寒风刺骨,春天总是会下雨,夏天实在太炎热了。原野热闹非凡。成群的稻草像铺在地上的金子,实在太美了!大片大片的玉米好像巡逻的军人,忘掉一个夏天的烦恼。高梁红着脸儿笑了好像乐呵呵的在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