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感动初二作文壹篇
在陪伴我长大人中,最重要的人是我的妈妈和爸爸。他们对物品的关心无微不至,带给我的感动也有许多许多。
记得那次,老师在班上说,明天学校要开大会,你们记得吧校服穿上。我心想没问题,我回到家才发现有很大的问题。我的校服被我妈洗了。再加上天公不作美,这几天又是阴雨天,我的校服肯定不会干了。我立刻去找我妈,问她为什么洗我校服。我明天还要穿呢。我妈立刻向我解释,我捂住耳朵不听。并且火冒三丈。把今天在学校的不开心全都说了出来。妈妈一边向我道歉一边安慰我,说她一定会想办法,让我穿上干净的校服去上学。我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
第二天早上,校服东工工整整,干干净净的躺在我的床边。妈妈笑笑不说话。这就更增加我的好奇心,我一定要知道,妈妈究竟是怎么把校服弄干的
放学后我问爸爸,爸爸支支吾吾不肯说,我一直求他。爸爸最后心软了。告诉了我。原来妈妈晚上把校服收到房间里,用取暖器烘干的。在冬天,取暖器不可能把衣服完全烘干的。于是,妈妈就把校服铺在床上,压着它睡觉,用自己身体的温度去烘干它。压着它睡觉。可谁知,校服还是没干,妈妈就穿着校服去户外走动。走了一会回来校服就干啦。妈妈就把它叠好放在床边。
听爸爸讲完后,我哭了,妈妈为了我付出了这么多,我却还这么不听话,让妈妈伤透心。爸爸告诉我,你妈妈不让我告诉你,你可要保守秘密。不然的话。我可要受罚了。我说我知道了。不过我还是小小出卖了一下爸爸。我要给妈妈一次感动。
妈妈下班后,我牵着妈妈的手让妈妈坐下。我给妈妈道了歉,让妈妈原谅我。我也给妈妈一个拥抱。妈妈说了一句话我到现在还记得。`我的孩子长大了是啊妈妈我长大了。
冰心阿姨说过;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使穿枝佛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也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区不是悲凉。妈妈这次感动我一直都记得。妈妈谢谢你!
今天是大年节,天色预告说今天有雨夹雪或雪,我真盼望雪精灵的到来为新年增添喜庆!
午饭后,我无意间瞧见天空中果然飘下来零星的小片雪花!仰望苍穹,小小的白色的零星碎片飘动聚拢,继而重叠交错,一片接着一片,一团连着一团,漫天飘洒……
这时,风也来凑热闹,刮得那雪四处披发开,又合拢;合拢,又披发开……雪越下越大,风越刮越猛,在风的助推下,雪花时而悠悠飘舞,时而急速向前,时而交团体聚,时而四下披发开……真如一群冰雪丽人在白色世界里尽情舞之蹈之,歌之乐之!
实在,雪花也有味道的!她沁在我的鼻尖、我的唇间、我的脸庞,我感触感染到了,一股凉凉的、淡淡的、不可名状的味道,丝丝地钻入肺腑。我尽情享受着这一切……
蓦地,雪停了!但那远山、田野、村庄,好像都有了白雪的痕迹!小草,看上去更翠绿了;小河,看上去更清澈了……
我喜欢雪花,更加喜欢雪花带来的美妙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