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叫吴玥临,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整齐的牙齿,这些使她看起来格外精神,我一直叫她临临。临临对所有人都很温柔,当然,如果你刻意去招惹她那她也是不客气的。
她的语文非常好,数学却不行,有些偏科,但她说过,总有一天他的数学会赶上语文的,我相信她!临临平时总爱扎马尾辫,穿着黄色的短袖,蓝色的裙子,我已经不知道见过多少次她这样的打扮了。
每次和临临一起吃饭,一定会叫一盘家常豆腐,第一次听到这个菜名时我还以为是什么“加长”的豆腐呢!现在想想那时还真是傻得可爱啊!
临临的胆子比一般人小,恐怖的电影图片声音她都怕,就连一点点黑的地方她都怕,因此跟她玩时绝对不能提到关于恐怖的话题。临临和我一样爱画画,她长大后想成为一名画家,以她现在的水平,我觉得这个梦想不成问题。
临临还总是为为别人着想。有一天,我到临临家去住,折腾一番后,我们上床睡觉,我们睡在一个房间,晚上10点多,我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我拍了拍临临“你睡着了吗?”“没有呢,你怎么了睡不着吗?”“是啊”“要不我给你讲个故事吧”“好啊”“以前我刚上小学时......"听了一半时,我的困意袭来,不一会儿便睡着了。临临还在讲,她怕我睡到一半又醒了,所以便继续讲,一直讲了超差不多一个小时她才安心的睡去。
这便是我最好的朋友——临临!
一跃千里
吕梦涵
她站在跑道上等候着老师的裁判员的指示,自信从她的面容上显现出来。裁判员一挥手,全场立刻安静了下来。
这是42班李嘉美同学的最后一次跳远机会了。她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向前冲刺,再单脚往后一蹬,时间仿佛在这一刻暂停了,所有人都在翘首期盼着。只见她身体倾斜着,将膝盖收到了胸前,奋力向着前方跳跃。
她的动作是如此地轻盈,落地时竟听不见一丝动静。待观众回过神来,掌声与欢呼声已从看台上传出。她从沙坑上站起,回头一看,喜悦便从她微微上扬的嘴角流出。但这时裁判还没有宣布成绩,不能妄下定论,全场的氛围又变得紧张起来。往届跳远第一的李嘉美同学能否不负众望、再创佳绩?她紧紧地握住了拳头,注视着裁判员。
3.82!她激动得原地跳了起来,场上又一次响起了掌声。42班李嘉美不仅夺得了第一,还打破了校记录!正如她本人多说:我什么时候不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