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润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湛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一副感恩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
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此,我们应当学会感恩。感恩老师对我们的教导之恩;感恩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感谢同学,感谢朋友,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因为有他们,我们的生命才会绽放光芒。
光阴似箭,我们告别了自己的母校,告别了老师,告别了同学,告别了母校里的花花草草,告别了六年的小学生涯。打开记忆的闸门,回首六年,我们的哪一个知识不是老师手把手教的?我们的哪一点进步不渗透着老师的心血?直至今天,我还清楚地记得,那个下午,天空阴沉沉的,下着蒙蒙细雨。我们正在操场上上体育课,体育老师让我们围着操场跑步,我被后面同学推了一下摔倒了,是您听到消息后赶忙从办公室赶到操场。您到操场后,把我从地上扶起来,背到您自己的背上,一路狂奔到了医务室。校医帮我检查伤口说我的伤太严重,需要上医院。您一看,我的右脚脚腕扭了,膝盖也摔肿了。您二话不说就把我背着离开了医务室去了车棚,取出了您的电动车要送我去医院。刚到一半的路程,天空的蒙蒙细雨却变成了倾盆大雨。您连忙下车,背着我把电动车锁好,到路边去拦出租车。可是下这么大的雨,根本没有出租车愿意停下来载我们去医院。没办法,您只好又开着电动车送我去医院。您怕我淋到雨,所以您吧头盔戴到了我的头上,又把您的外套脱下来盖在我身上。到了医院,医生说还好送的及时,要不然我就有可能变成跛脚。包扎完后,我看着全身湿透,正在发抖的您,泪水不禁涌出眼眶。从我出生以来,除了亲戚朋友父母,从来都没有人对我这么好。您看到我流淌的眼泪,以为我是腿疼得受不了,连忙过来安抚我。天气不下雨了,您又背我着送我回家,准了我一个星期的家,您还每天放学后过来帮我补课。落后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些名句不就是在诉说您的人生吗?现在,我只想由衷得说一句:“老师,谢谢你!”
每个人都有一个最要好的同桌。我也有,我的同桌是一个待人亲切,努力学习的一个女孩。她善于为我讲解题目,每次考试取得的满分,都是我的同桌为我仔细讲解的结果,我很感谢她!每次我成绩下滑时,她不时会提醒我,叫我努力加紧学习,不然我会严重退步的我喜欢我的同桌,她能无时无刻提醒着我,无时无刻为我解答难题,这样的好同桌,是哪里都能找得到的吗?祝愿她,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一次,我的作文被刊登在校级刊物上,我高兴地告诉了父母让父母分享我的快乐。他们听了后不住地夸我,但也不住告诫我:不能骄傲哟!我哪里能听进去,因为我早已被骄傲给驾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