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期中考试后文章300字
期中考试之后,我一直在盼着考试成绩,我本以为数学考95分以上是绝对没问题的,语文考90分以上也是没问题,可是,全完了,两科都没考好。
早上,我怀着自信满满的心情走向校园,到了教室里,我放下书包,数学老师便疾步走了进来,拿了一套厚厚的试卷,让数学组长上来发试卷,我是数学组长,便上去拿试卷发下来,当我看到自己的试卷后,我大吃一惊,竟然只考了86分,我很伤心,但是不能当着同学的面哭出来,当我伤心一会后,语文老师走了进来,发下试卷后,我快要晕过去了,竟然只考了84·5分。中午放学后,我因为不敢向爸爸妈妈承认我的成绩很差,是怕他们打我,我就说成绩要下午才发,他们相信了。下午放学后,我妈妈来接我,见到我就问考了多少分,我一直不说,一直到了家教老师那,老师一见到我也问考了多少分,我实在是拖不下去了,只好拿出试卷给他们看,我妈妈生气地说你怎么只考了这么点,这让我怎么向你爸爸交代?晚上,我爸爸见到我就大发雷霆,让我坐下来,然后大批特批,我低着头,不敢说话,生怕他打我,其实爸爸并没打我,只是骂骂我让我吸取教训罢了。
这次期中考试没考好,我不气馁,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期末考试考好。
教你写作文:期中考试文章400字(示范文档)
今天,陈老师说:“今天要考试。”说完,陈老师就把考试的卷子发下来了。我认认真真的做着,做了很久,终于做完了,我又检查了一遍,就交上去了。
过了一天,卷子发下来了,我考了98分,我欣喜若狂,仿佛脚下踩着一朵幸福的云,那天我想吃了蜜糖一样。脸上总是带着笑容,吃饭在笑、喝水在笑、看书在笑。放学了,我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到家,把试卷给爸爸妈妈看了,他们却若无其事说:“这次考得好,希望下次在努力,考到一百分。”
过了几天,老师说:“星期一要考试,希望星期六和星期天在家好好复习一下。”我却把老师的话当成耳边风,两天都在外面玩。星期一考试了,我考得一塌糊涂,连长方形的公式都忘了。试卷发下来的时候,发现计算题都错了八道,我无精打采的把试卷收了起来。眼泪都快流出来了,真想削尖脑袋找个地缝钻进去。我回家后,把试卷拿给爸爸,爸爸一看只考了89分,压住火气,语重心长的对我说:“看嘛!这就是你骄傲的教训,记住爸爸的话,虚心使人进步,骄傲是人落后。”听了爸爸的教诲,我非常羞愧。
是呀!爸爸说得对,虚心万事能成,自满十事九空。我要永远记住这个教训,深刻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