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备感疲惫和倦怠的心歇一会儿,走进五彩缤纷的情感小屋,让此景此情一直沁润到心肺。希望我的故事带给你——冬季中的一丝暖意,让我们一起去欣赏那些文字中绽放的颜色。
(一)
纯洁的蓝色——是黑夜柔和的眼神
夜天使
你忧愁的眼神惹人爱怜,却不敢靠近你,因为害怕——伤害了你。因此,你孤单地缩在银河的一角——黑夜。
那划过发尖的美丽的弧线,明明是流星,你却固执地认为是迷路的孩子。于是,你小心翼翼地为它编织亮晶晶的翅膀,让它快些找到回家的路。
你对每一个跳动的生命微笑,用你无邪的明眸传达你的真诚、友善。那布满缕缕善意的眼神好像泉水,汩汩淌过心田,冲走绝望,留下火星,任人们的心燃起熊熊希望的火焰。
八月,思念满天飞的季节,人们期待着团圆。于是,你在十五那天——把人们的盼望圈成一个圆圆的月,悬挂你的心中,用真诚的祝愿抚平一个个紧皱的眉头。你化作一位陌生而亲切的朋友,向一位位无缘体会双亲之爱的人儿“欲恐迟迟归”的游子送去爱的回忆、温暖和欢笑。
孤单的身影里隐藏着最真切的情感——望着秋风中的落叶,你莫名地悲伤;捧着飞扬如蝶的雪花,你心痛地流泪。你枯涩的心田早已郁郁蓊蓊。
你凑起安详的乐曲,让难眠的人儿做个甜蜜的梦;你插上飞翔的翅膀,把游子的思念带给远方的亲人;你幻作慈爱的母亲,走进泪痕未干的孩童梦中,倾听他们对妈妈的思念……
你孤单的倩影被困在银河的一角,但你纯洁的灵魂化作天使,把爱撒向大地,让人间多了一丝希望,和谐,温馨……
灰暗的身影渐渐靠近大地,我又看见了你——善良的夜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