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百花吐艳的日子里,到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充满着希望与信心。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冼村小学第四届体育艺术节校运会。开始了!校运会的开幕仪式已经圆满的结束。我们班矫健的同学们个个身手不凡,气势逼人。我想这就是他们大显身手的时候,希望他们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不负众望,把对手打得一败涂地。
砰发令枪一响,长跑健儿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看!我们班的卢俊澎同学他一跑起来,你不看不知道他那腿是怎样抬,是怎样落的,一点响声也没有,好像真比兔子还跑得快。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可他的速度还是保持着,并没有因疲累而慢下来,不愧是长期进行培训的运动员,就是别具一格。
激烈的时刻到了,还有大约100米就到终点了,一旁的观众急得大喊:加油!加油!好像要把自己全部的力气,通过声音传送给赛跑这门。卢俊澎和隔壁班的冼建辉同学宛如脚下生风,你追我赶,尽管一个个汗流浃背,可谁也不甘示弱。还剩50米,俊澎他加快速度,一马当先。像一道闪电似的,朝百米终点跑去。最后,遥遥领先把3,4道的对手甩在后面,并以冠军的姿态豪迈地在跑道上奔跑,冲向目标,冲向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