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现在已经是2033年了,人类的科技已经大大提高了。
看!现在的校园也不一样了,让我们看一看吧!一走进大门就有一个通道,这个通道可以走向学校的四维空间,学校的教学楼啦、操场啦……都在四维空间。
也不一样了,里的课桌的下面有一个轨道,这些课桌的下面有一个自主移动遥控器,也可以用讲台桌上的遥控器移动。以前都用背投让我们,现在每一个的桌子上的左上角都有一个小型液晶屏,只要把做好的课件放入到一台特制的机器里,们就可以看小型液晶屏来了。
液晶屏还可以当电脑用来学习、打,最重要的就是,它还可以当你的代课老师呢!
大家的时候,以前总是背着沉甸甸的书包,现在每一本书上都有一个小小的手指纹感识器,只要把书的主人的手指纹放上去,书就会藏到感识器里,这时你可以把这个“片片”放到口袋或是桌斗里的藏书器里。
以前,妈妈老是每天上学接送我们,他们多么辛苦呀!不用,现在早已发明了“超音速自动导航飞行器”了,飞行器可以按到鞋子上,鞋子上各有两个超音自动导航飞行器的推进器。飞行器不用任何燃料,还可以净化空气呢!不管你飞到天涯海角家人都可以从自家的电脑上看卫星地图来知道你飞到什么地方了。
看!xx后的校园就是这么美,就是这么先进,其实xx后的许多高科技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奇迹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