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学校的操场作文500字壹篇
我们的操场与众不同,别看它跟普通操场一样,但它是由地下、陆地、空中不同层面的运动场地组成的。
以前我们举行运动会要一整天才能举行完毕,但是现在呢?两个年级十六个班的运动员在一起都可以比拼,最上面一层就是我们的观众席,观众席被分为三个部分,一二年级分一块,三四年级分一块,五六年级分一块。小观众们可以想看哪一块就看哪一块。
如果在比赛时有人受伤,便会立刻跑过来问你:“你需要谁来给你做替补人员?”然后把你说的那一个名字报到观众席,之后就把你带去治疗。
我们的奇幻操场不仅仅是层次非常多之外,它还可随时变化气温。你瞧,我们学校有的喜欢在冬季长跑,有的喜欢在夏天踢足球,有的喜欢凉飕飕的秋天,有的却爱暖洋洋的春天。我们的四层操作可以分为春、夏、秋、冬,只要你说一声你喜欢的季节,你便马上会被传送到那儿,而且那儿还会帮你准备所有的体育器材根本不要你自己麻烦。
最后,我想向大家介绍的是我们奇幻操场的音乐模式,我们班经常有一群懒人不愿意上体育课,不爱跑步,这时操场就会放一首又一首的歌,直到他们打起精神,再坚持不懈地跑才会关上它的音乐模式,如果有人渴了,机器人就会给你带来一瓶矿泉水。
这就是我们的奇幻操场,你是不是很喜欢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