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全部都是高科技,非常神奇,也非常美丽。
未来的学校不在陆地上,而是在天空中,由一朵坚硬无比的云朵支撑学校。学校大门口站着两个高智能机器人门卫,机器人会辨别你的身份,如果识别你不是学校的师生,门卫就会阻止你进入学校。如果你不是此学校的学生而是邀请的客人,你只要给机器人门卫说出邀请密码,验证合格后,就可以地入学校了。学校也会给每位学生的提供一个小型飞行器,学生就可以用飞行器上学。
每个班教室里都会配有一个传送器,如果要去操场上体育课,只要输学校操场,就可以送学生到操场了,并且会把体育课上用的运动器材一起传送到操场上,下课时,会自动将运动器材送回存放点。
教学楼是星形的,房子里面冬暖下凉。教室里面的黑板是用电脑荧屏制成的,我们的老师只要按鼠标就可以轻松的进行教学了。我们的桌椅是可以按身高进行调控的,假如你写字姿势不正确,它就会悄悄地发出信号,要你及时纠正。我们的书本是用宽宽的海带做成的,墨水是五彩缤纷的牛奶做的,笔是用可以吃的食物做成的,用完以后可以吃,在也不产身生那些污染环境的垃圾。
到中午用餐时,学生们可以通过桌上的小电脑点餐,电脑桌面上有个美食平台,进入后,有全国各式各样美味营养套餐,点餐完成后确认,传送器会在规定时间内将所点套餐,传送到你的桌上了。
你们说这样的学校,是不是很期待,很神奇啊?所以我们要努力学好知识,以后用高科技创造这样神奇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