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书,我迷迷糊糊地就进了一个隧道,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呼~我从天上掉了下去,我心想:完了,要死了。但降落时毫发无伤,我定睛一看,这不是我的学校吗?正在我纳闷之时,一辆豪华轿车开到我面前,里面下来一个很高级的机器人,它对我说:现在是2045年,你好,请问你来本校有何贵干?我从容的回答一句:来参观参观。那请吧!说着,我进了那辆轿车,嗬!真气派,还有自动功能,都没人开,就自动走。眨眼间,我们到了学校的食堂(之前的名称),机器人对我做了自我介绍,它叫小u,只见他兴致勃勃的对我说:这边是餐饮区,学生只要用人脸扫描仪,2秒自动查出余额,并点餐,这里的饭菜经济实惠,好吃不贵,而且有从人脸扫描中得出该学生缺乏哪些营养物质,推出针对他的营养套餐。
我惊讶的说:这么高级!那你带我参观一下教室吧。紧接着,我们来到了教室,那里的桌椅是呈蓝灰6边型状,科技感十足。我仔细地听着小u给我介绍:桌椅全部采用纳米纤维,上课变硬方便写字,下课变软,同学们可以在上面跳,而且电子屏代替了黑板,老师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画出图形;另外每个课桌上有警报器,有学生不认真听讲或作弊现象,警报立刻响起,但只有老师戴的特殊耳机才能听见。
小u利用空间传送功能,带我去操场,我从天掉了下去,但是一双大手抓住了我,小u笑着说:嘻嘻嘻,操场哥哥不会使人受伤的,他也是话没说完我老妈就把我从睡梦中叫醒了,我倒是愣了半天。
原来是场梦,但不久后经过科学家的努力就会实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