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脱下衣服就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
我梦到了未来的教室,我们到教室门前,门旁边挂着一个微型电脑,门是用坚不可摧的钢铁做成的,上面染有像木头一样的花纹,旁边的微型电脑能识别出我们是不是这个班上的学生,要不是班上的同学就不会打开,是陌生人的话就会发出警报声。
进入教室内,教室里空荡荡的,只有一张黑板,其实桌椅都是隐形的,只要按下一边的按钮,桌椅便会现身,桌椅还会识别别的同学的高矮。
上课时桌面会自动弹出铅笔和钢笔,老师还是机器人,我们没有认真听讲,凳子就会摇动,让我们好好听讲,因为凳子上按了监测仪,每当我们写作业时,笔就会识别你想写的字是什么,自动帮你完成作业,下课了,只要按下黑板旁的按钮,就会自动清洁黑板上的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