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快乐的班队活动初中作文之
今天,阳光灿烂。我的心情也格外兴奋,因为今天是周五,下午的班队活动由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主持。第三节课铃声一响,我怀着兴奋又有点紧张的心情站在了讲台上。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机带着我们开始了新的航行。”随着陈子木清脆的开场白《我们有话要说》的主题班队活动拉开了帷幕。“新的航行,新的方向,新的计划,时光机带着我们飞上了浩瀚的蓝天,闯入了朵朵白云之中”活动进入第一个环节:我要对自己和家长说!音乐《我想对你说》响起了,彭奕涵清晰地说明了活动的第一个环节的规则:请主持人钟妮霖、詹雨桐和陈子木给每个同学发一张纸,请同学们把自己想说的话写在小卡片上,然后由最后一名同学收上来放入准备好的幸运箱里,以备在第二个环节用。在音乐的陪同下,同学们都在诉说着自己的心里话……
我也悄悄地对自己说了一句话:邹一晨,你是一个幸运儿,所以你要快乐的度过每一天!收集好小卡片后,这时主持人也大方地说出了自己的话:听,詹雨桐对大家说,她想要爸爸去健身,变得更加强大;钟妮霖告诉我们说,她希望妈妈坚持瑜伽班的课程……
听完主持人的心里话后,大家都笑了。活动之前,我们做了一个小调查,根据调查,我们安排了在PPT播放一个视频《爸爸妈妈,请放下手机》,视频里是孩子们对爸爸妈妈的呼唤。其实这也是我们大部分人的呼唤:爸爸妈妈,请您放下手机,看看我们,抱抱我们,带我们出去玩,但是别在每次出门都要以写为条件,那样的话玩的心情都没了!同学们个个点头赞成。第一环节在朱奥林同学的脱口秀《本世纪最厉害的发明———手机》中结束了!
“人之相识,贵在相知,人之相知,贵在知心”,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想要对朋友说的话!有一个志趣相投的朋友就好比自己多了一个兄弟姊妹一样。我们大家每天在一起学习、谈天说地,都会有自己的三五个好朋友,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谁是幸运儿?能被抽中活动之前开始之写下的小卡片。被抽中了的同学要自己上台来大声的念出你写下来的话,然后我们还会给你一个小小的礼物作为纪念。上台的同学分别是:袁礼乐,陈雪涛,刘烨、谭天玲、易佳、邓钦锋……得到礼物的同学喜笑颜开,没有被抽中的同学略显失落。为了不让失落在同学们心中蔓延,我们立马开始了第三个环节。
主持人的声音响起了:“现在开始第三个环节,这也是活动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有些话我们会在课余时间说一说,却绝对不敢当着面说的哪些话?是什么话?是想对谁说的话呢?”“我知道,我知道,那个人就是:我们的老师!”第三个环节的主题是:想要对老师说的话!我们来听听吧!我清了清嗓子,不紧不慢地说:老师,我想对您说,你们事情杂,我们作业多,你们松一松,我们乐一乐,如果你们累了,我们就慌了。老师,老师,我们永远爱您们!一说完,就向姜老师敬了一个队礼。这时全体同学在彭奕涵的手势下站起来向姜老师敬队礼。早已准备好的歌曲《每当我走过您窗前》缓缓跃入大家的耳朵,所有同学一起敬着队礼合唱这首歌。邓思颖突然站起来跑到姜老师面前,送给姜老师一个大大的爱心。其他同学见状也都纷纷拿起自己手里的爱心向老师表达自己的爱,看着这其乐融融的温馨场面,姜老师热泪盈眶,激动地对我们说:谢谢同学们,老师也爱你们!
347班《我有话要说》主题班队活动到此结束!活动结束了,活动气氛没有结束,大家一直沉浸在这温馨的气氛里,直到放学的铃声响起,大家才带着愉悦的心情回家了!这次班队活动温馨、感动、快乐、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