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先在横线上填写合适的内容,把题目补充完整,然后作文。②除诗歌外,文体不限。600字左右。③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地名。
今天我很难过,因为老师选的口头作文竞赛者不是我,我很害怕妈妈听了这个消息后,她一定会批评我的。
那些说歌星后头工作的人很重要,的确,但不能为了写作文得到老师的好感就贬低歌星,难道歌星没有经过磨难才当上歌星的吗?难道他们随随便便就可以成为歌星吗?拿周杰伦来说,一个没有考上大学,一个从小就被人认为慢半拍的人,今天成为了人气小天王,他经历过的事是人们无法去想象的,你可以说他的歌不好吗?他的歌大多原创,体现了一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他的歌带着一种浓厚的感情色彩,让人们想到很多,我因为一首双截棍着了迷,佩服他,也因他刮起了一阵旋风,他曾站在一个颁奖典礼上穿着锈龙的衣服,告诉所有人我是中国人,他曾在领奖时说请大家支持华人音乐,好让华人的音乐可以继续走下去,他让我感动。试问谁能不佩服这个有着强烈爱国情的中国人。他的歌龙拳也让我震撼,唱出的也是爱国,他有过许多负面新闻,但他不管,他还告诉媒体们,他就是不会改变,就是一直这样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