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初中生的文章600字510字
那个她,个不高,爱笑,不长的马尾束在脑后,每天都嘻嘻哈哈、大大咧咧的。性格开朗、外向又乐观,我很了解她。她喜欢笑,喜欢闹,喜欢到处蹦蹦跳跳,哪里都会有她活跃的身影。
那个她口才真的很好,那技术,可真不是一般人能练出来的。而练过跆拳道的她,甚至打架技术也一流,同学都不敢惹她,一旦惹上了。吵也吵不过,打更打不过,那可就麻烦大了!可是她到现在,还没真正打过人呢!
那个她也奇怪,别人喜欢香浓的奶茶,可口的可乐,酸酸甜甜的橙汁。而她,却喜欢绿茶。喜欢绿茶的淡雅,绿茶的清香,喜欢绿茶的甜中带苦。他觉得,喝绿茶真的是一种享受。
他也善变,变得还很离谱。在家长老师眼里,她很乖,是一个人见人爱的乖乖女;而在同学面前,她又变得酷酷的,几乎做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潇洒。
那个她很能干,却很笨。每次让她完成一件任务的时候,看起来好像挺精干,但仔细去斟酌,漏洞百出,她只是不仔细,做事毛毛糙糙的,跟他说了多少遍,要学会精益求精,可她怎么也做不到、
那个她也很倒霉,那些该出现的,不该出现的倒霉事,都会拐着弯地降临到她头上。其实也怪她自己,大大咧咧、笨手笨脚的。
那个她乐于助人,并不是出于良心而是她的人际关系太好了,每次路见不平,就顺便拔刀相助。次数多了,自然而然地也就演变成了乐于助人。
好了,她的介绍写完了。兴高采烈地拿去给爸爸看。爸爸看了,笑着摸了摸我的头,说:“傻孩子,她像你。”
哦?像我?那就是我吧!
教你写作文:初中的美丽文章600字(示范版)
流星划过星空,小鸟飞过树林,这些都只是眨眼一瞬间。在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一瞬间,都会让我们灵魂震动,心灵感动。
我喜欢一瞬间,因为太多的美丽都在这眨眼一瞬间。世间的一切都不会永恒,但是一瞬间它却会带给人最真实的美丽。最真实的美丽,它有着让人心动,让人开心,让人铭记一生的魅力,可永恒却不一定有如此的魅力。因为永恒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不现实的,人的生命不会永存,花朵不会长开,一切事物都不会永恒。如果一个生命垂危的人,在他即将离去的时候,我相信,他回忆往昔,想到的一定是那一片片如娇艳的花瓣一样美丽的一瞬间……
夕阳欲坠。那酡红如醉,渐渐铺开,化去。天边的几丝薄云,随之点点浸染,向四边漫开。蓝天霎时映上了片片醉红,蔓延,扩散,半边天被渲染上淡淡的红晕,清远,诱人。江面点点金光,沉鳞竞跃。红彤彤的江水泛起涟漪,星星点点。远处几叶小舟,也被染上撩人心扉的酡红。风起,粼粼波光绚烂耀眼。而那丝丝的风,也似泛着玫红,暖暖地拂过面颊,湿湿的,滋润起我龟裂的心田……
一瞬间,如花朵初绽时般令人惊喜,它给予我们最美丽的回忆,最美好的梦想。一瞬间,它虽然短暂,但是它的美丽,却可以让人铭记一生。
正因为有了一瞬间的美丽,人们才会如此快乐;正因为有了一瞬间的美丽,世间万物才会如此有生命力;正因为有了一瞬间的美丽,世界才会如此多姿多彩。一瞬间,它教我懂得了回忆往昔,珍惜现在,把握未来。好喜欢一瞬间的精彩,好喜欢它带给我如此美的感觉。
美丽的一瞬间,美丽的感觉,成就美丽的梦想。
我只喜欢你——美丽的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