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世间最美好的东西,世界因有爱而伟大,世界因有爱而温馨,世界因为爱而温暖。正如那首歌唱的“人人只要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爱是奉献。在512的那一天,四川发生了八级地震,当四面八方的人们知道的时候,都全力奉献了自己的爱,当灾区人民收到我们的爱才会感到温暖。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相信我们所有人会用爱堆起的爱帮助灾区人们共度难关。
爱是助人。在我一次上学的路上,我看到两个人在吵架,一个卖菜的和一个买菜的。有一个男人看见了,快速走上前去劝阻,但那个卖菜的人曾多次说:“不管你的事。”并把那个好心劝架的男人推开,但是那个男人还是继续劝阻,在那个男人和群人的帮助下,卖菜的和买菜的人终于和好了。
爱是和睦。人与人之间只有和睦相处才会有爱,当我在教室和同学共同上课时我感受到了爱,我和家人一起看电视时,我感到了爱,我和同伴一起玩耍时我也感受到了爱。所以和睦中产生了爱,爱中产生了和睦。
爱让人温暖,爱也让人感动。爱真是个伟大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