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就不会担心失去的痛苦。
是你吗
会在我的空间里留言,会评论我的谈话,会给我发笑脸,会为我写关于爱情的歌。
你知道吗,我每天都能看到你的微笑,对我来说,这比阳光还温暖。
但恐怕你想要的不是最好的。我不够好,在你身边我是多么渺小。是的,我很骄傲,拿你的心当笑话。但那不是因为我不爱,而是因为我太爱了,没有信心拥有,又担心失去。
我会像你一样默默走过,在你所在的地方走来走去,却不会抬头看你的眼睛;
我也和你一样默默浏览,你的最新动态,你的空间,你的谈吐,一切。
我会一遍又一遍地在心里计算你的旅程和时间。
我总是找借口出现在你的教室前,只是为了见你。
但是,我和你不一样。
我会在关闭空间时清除浏览历史;不经过你,我不会回头;我会站在你教室门口和别人开玩笑。
怪我,爱你却不接受你的心
怪我,拒绝却无法停止接近你
怪我,像个恋爱中的女王,我宁愿错过
怪我,只是固执而坚强
可是为什么,你对别人的笑那么灿烂,让我心痛。
没错,地球转没有人,没有人可以没有他们的爱而活。
是的,我对自己想的太多了,但是我还年轻,爱与不爱瞬间改变。
你知道吗?
我不太骄傲。我固执地微笑,只是因为我不想在你面前显得太卑微。
我不是太轻浮,而是固执的玩笑瞬间抹尽眼泪
好吧。
有些人值得你去爱,去被爱。他们会让你知道她的关心,让你觉得得到了回报
好吧。
她不会这么固执的。她会向你要肩膀,告诉你,让你觉得她有多重要。
她不会像我一样,害怕伤害,害怕嘲讽,嘲笑,蔑视,犹豫。总是假装那么迷茫,总是把爱藏得那么深,那么深。只有你知道你的关心和爱。
你知道我会像她一样,我需要你在我上市时握在我手里的关心和呵护吗?
你知道吗,我会像她对你一样,为你开心,为你受伤,想念你,直到我独自流泪。
只是,你不知道
只是,我还是很固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