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老是凝视太阳的斑点,那么你的生活将毛病暖和;假如你老是仰满月亮的暗影,那么你的人生将毛病光彩;假如你老是盯着朋友的缺陷,那么你的人生将难于寻找到知己。
假如生活是一支歌,那么苦痛则是其中必不行少的音符。生活中的惊涛骇浪,随时都会将我们淹没,不过风雨事后,款待我们的是此岸那明媚的彩虹。大概,今日的24小局面事不顺,不过这即是生活,流尽了今日的泪水,来日不肯定是风平浪静,姑且将泪水风干,重现明媚的浅笑,即便苦痛来临于此,我们永不俯首,擦干泪水接续行走,直到有一日我们会惊异的发觉:原来,灰色的云间也会透过几缕格外金黄的阳光;恼人雨洗濯下的绿叶,会云云纯真鲜灵;生活中的故障也能够变成生长的养分。
大概,此时我们还不过一弯细流,但是只要坚定不移,我们终会拥抱大海。每逢胜利者面临激烈的掌声与鲜艳的花朵时,眼睛里怒放着欣喜的泪花,经过灯光的拥吻,那泪花显得云云的亮堂晶莹。生活的闪烁点在胜利的转瞬表示的云云酣畅淋漓,此时的生活之歌咏的正欢,让受伤的精神得以安抚。拥抱当面而来的浅笑,那样的生活是我们渴的,但却来之不容易。我们明白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戚聚散,年有四序更替,运有时来运转,耐过萧凉的严冬,我们便能期盼包含幽香的新春,也从而发觉本人的内心变得更加的坚毅。
生活的背影,通常在唱着跌荡的歌,也通常唱着高兴的歌。感激那些苦痛的日子,由于它锤炼出我们坚毅的意志,经过年月与苦痛的两重锤炼,让我们有勇气呐喊生活这首非同平常的歌。
泰戈尔曾说过:当你为错过太阳而抽泣时你也将错过群星。生活或许已经诈骗过我们,我们却照旧具有决计,生活之歌远不只一首,但是我们要学会唱响每首。
生活的背影有着形形色色的传说颜色,它只为装饰那不屈凡的乐律,让我们唱准每个音符,用我们的芳华唱出那最漂亮的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