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来了,我想她!我不能停止为她伤心的冲动,不能停止想她那美好的未来规划,不能停止的想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有些时候,摊开书本,她平日的笑靥和平静的躺在河岸上的画面交错出现。如今,要开学了。她那些推迟在高考后的梦想和计划呢?该如何完成。
一个开始结束了另一个未开始,高三了,一切给学习让路,我会铭记这句话。
这个暑假,我失去了我最珍贵的东西,令人撕心裂肺的痛,却又找不到词汇来完全表达,它是一个特殊暑假,一个我再也不想回忆拥有却又不得不回忆的暑假。
路过暑假,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却带走了整个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