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幸福高三作文
幸福是花朵,绽放出光明与希望;幸福是果实,回报以芳香与甘甜;幸福是落叶,奉献出余热化香泥。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微笑着的闪着泪光的双眼;是耳边亲切的问候;是孩子们在沙滩上玩耍;是风烛残年的老人携手夕阳;是全家人围成一桌在中秋之夜享受天伦
一千个人对幸福就会有一千种诠释,正象一千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幸福如此绚丽多彩,如此令人神往,然而又有谁不渴望幸福、等待幸福、享受幸福、回味幸福呢?你渴望它时,它不会随叫随到,而在你不经意间她就会悄悄地如天使般降临你的身旁。她滋润着你那快要枯竭的心田,一阵阵笑容荡漾在你的脸庞。
幸福是一条缓缓流过的长河,我沿着河岸向上寻找哦!原来追求才是幸福的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