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老师就像是夜晚深蓝天空中的北斗星,帮了多少学生照亮了路。
老师,我非常的崇拜您,因为您在上课的时候为了我们以后的未来而尽心尽力的讲着课文,您留在乌黑的黑板上了字迹是多么的整齐,漂亮,这些字包含了您对我们的关心、谆谆教诲,我们会铭记于心的,您对我们的用心良苦,我们会牢牢地记住。
老师,您如我们的父母一般,不论我们生病或感冒,您都担心,我们也不知道。老师总是想着怎么样才可以让我们学的更好而苦恼。老师,您就像是泥土,您用您的营养滋润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朵,不论我们成不成才,您都会用心的来教每一个学生。
老师,您是我的偶像,您为了我们付出了太多的青春,您也没有抱怨什么,然而还是好好的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您为了我们的学习不知熬了多少个夜晚,只为了我们可以更好的学好课文,您的大恩大德,我们不知道该怎么的报答。您对我们的学习比对自己的性命还要重要一样,您也会常常的骂我们,但我们知道您是为了我们好。
我觉得我们的国歌,不仅歌颂了我们祖国的伟大,我觉得也歌颂了教师们的精神。有一首歌中唱着:老师啊,老师,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这句话说的没错,老师就是我们应该要学习的榜样。
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们就应该要好好的感恩老师为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我喜欢花,我喜欢看那花未开放时羞涩的样子,也喜欢看那花朵初长成娇艳欲滴的样子,更喜欢那花朵残败凋零的样子,是的,我爱花。我喜欢花。我想成为养花人,做能和花朝夕相伴的存在。
我喜欢玫瑰,红玫瑰是嫩么漂亮,就像火热的美女一样热情奔放,蓝玫瑰是嫩么孤傲,冰清玉洁惹人怜爱,黑玫瑰是最神秘的,那无尽的黑色仿佛能把你禁锢在里面似的。说起玫瑰吧我最喜欢的是蓝色妖姬。它的花语是:相守是一种承诺,人世轮回中,怎样才能拥有一份温柔的情意!相遇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我觉得他说的很美很美。
我也喜欢荷花,最先认识荷花是因为一首文言文,那句话是这样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所以,我爱上啦荷花。传说王母娘娘身边的一个美貌侍女玉姬的化身。当初玉姬看见人间双双对对,男耕女织,十分羡慕,因此动了凡心,在河神女儿的陪伴下偷出天宫,来到杭州的西子湖畔。西湖秀丽的风光使玉姬流连忘返,忘情地在湖中嬉戏,到天亮也舍不得离开。王母娘娘知道后用莲花宝座将玉姬打入湖中,并让她打入淤泥,永世不得再登南天。从此,天宫中少了一位美貌的侍女,而人间多了一种玉肌水灵的鲜花荷花。我爱荷花,爱得深沉。
其实世界上的花,各种都有各的好,反正都有人喜欢它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