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季在于春,一日之季在于晨。春天往往是最能让人感到有活力,有精力。
春天,小草正在奋力生长,小鸟正在放声歌唱,树木正在奋力制造氧气。 但是,最有特色的是春雨,它十分平凡的下着。好像春姑娘还小,只要谁碰了她,他就嚎啕大哭,但毕竟还是小的,哭起来没有夏天那样猛烈,那样的残忍,她好像在给人类沐浴,为人们梳洗以前的苦衷和不足,为人们达成他们心里的美好的愿望。 早晨,一片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让你感到舒心,在草地里走一走,你会忘记以前的悲伤,让你股起勇气继续为生命奋斗,让你勇敢面对今天的一切,让你不会觉得有什么恐惧。
中午,一斜阳光直射入你的眼帘,让你抛开早晨的寒冷,全身充满活力,让你学习还是工作都能更认真,都能更仔细,都能更努力,效率都能更高。当你沐浴在中午的阳光中吃饭或聊天还是干什么,都会觉得十分的神清气爽,十分的舒服。
傍晚,一个红红的夕阳在山头上,假如你有空,可以在吃完饭的时候,到乡间的小路上走走,欣赏一下那轮红日,你会感到十分美,让你在晚上都能做美梦。
晚上,一阵轻轻的风徐徐地吹过窗前,好像有“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感觉。但是你如果走到外面,你就会有“二月春风似剪刀的”的感觉。当你睡觉的时候,风继续的吹,你听着,如同一首断断续续的摇篮曲,让你睡得甜甜的。不错哦
这就是春天的一个晴朗的一天。让人活在天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