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在路上作文600字初三之
会跳绳之后,我跳得更起劲了,放学路上都要跳,回家也在跳。有一次我在家中练习时,奇迹般地跳了55个,妈妈表扬了我,说我进步很大,从只会跳一个到可以跳五十五个,是我努力练出来的。
行人走在漫天雪地里,冰雪便开始了自己的“阴谋”。于是,路上,行人因迷恋于这“纯洁”的圣物摔倒了。这才知道,“纯洁”“温柔”的背后原来是个大陷阱。
名叫——帮助键。它有5个键助成,第一个是黄键,是输入本次的作业准答案,第二个是红键,是输入作文的题目,第三个是黑键,是开始批改的键,第四个是绿键,是帮助学生是否改错别字的,第五个键是蓝键,是给予作业好的同学的徽章。
路上车来车往,只听见汽车的轰鸣声在耳边响起,感觉到汽车飞快掠过身旁的心惊胆战,时不时还有尖锐刺耳的鸣笛声划过。我感到有些害怕,自行车也摇摇晃晃起来,险些撞到路边的栏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