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随笔初三文章范文
朋友究竟是什么?我不知道。我一直不相信朋友,不相信有可以肝胆相照的朋友。我认为再好的朋友在危难时刻也会丢下你不管。我一直把自己当作一个暗夜的孩子,受了伤总是一个人躲在黑暗里默默的隐忍着。白天的我永远像一棵茁壮的向日葵,对着太阳狠狠的生长。习惯了总是装出一个假小子的形象,每天和许多同学嘻嘻哈哈;习惯了笑脸迎人,熟练的周旋在各色人中。然而到了晚上,我又变回了自己,像只小刺猬,满身尖锐的刺,刺不到别人却总是刺伤自己。
之所以闯进这个社,只因为喜欢这个社的名字“一个人,地老天荒。”我想,我会独自一个人,直到地老天荒。也许因为网络是虚拟的吧?在网上,我可以畅所欲言,在平时压抑住的感情可以在网上肆意的流淌出来。我一直无所谓,因为谁也不认识真正的我。我的同学一直认为我写的文章一定是阳极了的,可他们不知道,不知道我悲伤的时候,不知道我伤心的时候,不知道我流泪的时候。他们只看到我在笑,笑得无比灿烂。可是他们从未看见过微笑后面那道明媚的伤口。我知道这样很虚伪,但我也知道笑容是一个完美的伪装,它会保护我。我小心翼翼得把自己保护着,不让自己受到一点伤害。
我喜欢黑夜,黑得彻底。同学们都说我生物钟错乱。但黑夜能保护我,黑夜让我有安全感。在脱了白天那彻头彻尾的虚伪包装后,在暗夜的怀抱里,我又找回了自己。黑暗中,我哭,我笑。没有人会知道,我可以放肆的发泄我的感情,不用默默隐忍着。
我觉得我是一个小疯子,无可救药的小疯子。我深深的迷恋冰蓝色,那种寂寞到骨髓里的忧郁,冷的彻底。我想,也许我的前世就是冰蓝海水里的一条鱼,我在哭泣,没人知道。我甚至幻想,我有冰蓝的血液,冰蓝的头发。我是暗夜的孩子,在黑暗里有我的世界,只有我独自一个人,直到地老天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