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随想作文。
新学期开学了,是否大家都觉得这个假期还没有过够呢?是否还没有玩够呢?忽然又要新学期开学了感觉很紧张。是啊,我想我们都这样。——题记
新学期开学了,就代表一个新的学期又到来了。学习,是一个不断充实自己的过程,是一个不断超越自己的过程。
新学期开学了,我想大家都有一肚子的话想对你最好的同学说吧。是啊,一个月没有见面了。
新学期开学了,同学们是否完成作业了呢?没有完成作业的同学们就要遭殃了,快点写吧。
新学期开学了,校园里又变回以前那样的喧闹了。操场上很多同学,有散步的、有打排球的、有打篮球的、热闹极了!
新学期开学了,大家是不是都有了新的想法呢?都想更加的努力学习,我们不能拿嘴巴说,能看你的实际行动才可以。
新学期开学了,大家觉得又要上课,读书、写作业。每天有这做不完的事情,变得匆忙起来。
上学了,心里想着什么时候放假啊!烦死了,累死了。放假的时候想什么时候开学啊?无聊死了!
新学期开学了,我们就应该好好的去学习,因为我们每天都在成长着,我们长大了。应该为自己的未来打拼了。学习好的同学有的学习很累有的还在外面玩呢照样学习好。学习在与方法,不能死学。只要我们找到学习的方法,就能轻而易举的获得好成绩。一个学习的天才,只有百分之一的天生材质+百分之九十九的勤奋。要记住有又勤奋才能出天才。
新学期开学了,我们应该好好的学习了。不要再像以前那样的幼稚可爱,把精力全部放到学习上,不要一天总想着玩。祝愿的朋友们,新学期新气象,成绩更加优秀!每天过的快快乐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