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进入高新一中七年级A4班的教室时,一个个小景会让你感到趣味无穷。
自搬入这个家园,我们就赶紧装饰起来,有的站在高高的课桌上,全神贯注地将美丽的墙纸抚平,有的正摆放着绿植,紧张有序。中午花仙子们又为这个小家园带来许多花,后黑板的正下方,一个个欧式大花架上五彩灿烂。整个中午,淡淡的花香弥散到每个角落,带了点糖果味儿,我强忍住想吃糖果的欲望。教室侧面的白板也不知何时被擦的亮晶晶的,能照的出人影一般。贴上几张照片的白板,引来许多同学的关注,有些急急寻找自己的身影,有些则注意看表情,当看到古怪的样子时,便都哈哈大笑起来。
新的一周,不仅增添了它的新面貌,还迎来了八年级A4班的两位学姐向我们介绍初中生活,一个“大麻花"学姐向我们介绍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我们班已经有一位可爱的“小麻花”了),多彩和整齐化一的合唱服,武术服,不断的在电脑屏上跳跃着,看着那载满一张张笑脸的图片,仿佛时光将我们送到精彩纷呈的操场上,看见彩带飘扬,听见震天的吼声冲到高耸的教学楼顶。在楼与楼中穿行,回荡。另一位皮肤白皙,戴着圆圆的黑框眼镜的学霸姐姐为我们介绍了初中学习方法,建议我们将笔记记在课本上,便于图文结合。以及记错题的格式。这些,我早已使劲吸入心底。
周一,为这一周带来不少期望,时间不留痕,十年后,也将抹去青春容颜。当你自己审视自我时,竟再也找不出从前的一点一滴。幸而我有笔、纸为伴断断续续地记下传说中如此神秘的金色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