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走过初一作文之四
走,多么熟悉的动词,一起是两个人以上“一起走过”多么温馨的词语,我记忆里,有一个个与走在漫长求学路上的人。
很久以前,在我小学和我家之间相差700米,我和姐每天来来回回走,当然要厌倦,但有个人却陪我们一起走。
小朱是在我们走过路旁的一个镇上的,他和我们一起步行上学。
在烈日烤晒下的路像针刺一样扎进我的脚小朱却一个从树荫下让出位置说:“你们走这,这凉快我也想体验被烤焦的滋味。”到小朱家相互,我们休息了会,躺在椅子上看书,却发现小朱一个人进了屋关上了门,我透光门缝看到小朱的脚被烤的通红,脚上还有几个水泡,我忍不住潸然泪下,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回去看书。小朱,一路上有你……
今天不知怎的刮起了大风,下了豆粒般的雨滴,树叶被吹得沙沙响,吹进森林里发出阴森的声音,天也渐渐黑了,忽然几只吱吱飞在我们头上,后背凉风嗖嗖的,伴随着一阵阴森好如鬼哭狼嚎,我姐吓的身体剧烈抖动,这是小朱如英雄般拿雨伞来到我们身边,这时风大的连人都可以吹到,小朱于是挡在我们的前面,我俩撑着伞,雨一点点打湿了小朱的头发,不一会小朱的衣服外别是已被打湿,一股热流涌上我的心头,使我全身热烘烘的,就这样他一直走在前面,不如所料小朱得了重感冒,要卧床休息,看往时一个劲说谢谢,让我的眼泪在我的眼眶,让他模糊起来。
小朱,感谢你路上与我们走过,让我懂得了照顾和挺生而出,就因为一路上有你,我们才如此享受这段路,体验这段路上的冷热,一路上有你,小朱。
作文范本: 春初一作文(篇一)
珍惜眼下的幸福,拥有无悔的青春!
——题记
三年的时光就这样稍纵即逝,没有一点准备,转眼,我就要毕业。没有想象中的洒脱,只有无尽的不舍,舍不得我并肩奋斗的伙伴,舍不得关心我们的老师,也舍不得我们212班,这些年来,苦乐交织汇聚而成的时光,让我们难忘。
时光啊时光,请你慢点再慢点,让我们享受吧!我们只想再回到当初,我们只想一起回到校园一起并肩努力,真的想回到当初那疯癫的日子,哪怕再次品尝那心酸,都不在乎!
现在想想,那时光的辛酸,细细品味也是那么的令人回味无穷,往日的一幅幅画面,片刻间在我脑海浮现。记得那一天,班上气氛十分活跃,任凭我怎么说大家就是不能保持安静。于是我第一次在教室里哭了,很伤心很伤心,真的很伤心。于是,我感到没有存在感,彼此的信任感好像也不复存在了。然后,老师来了,我的朋友也来安慰我,吵闹的同学也停止了喧哗,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感到羞愧,纷纷的低下头。依稀记得大家说了很多以后要表现好好的话。从此,我们彼此之间相处的更融洽了。
眼见分别,真的不舍。但“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所以我决定珍惜眼下的时光,好留给自己更多的回忆。不管以后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不会放弃,也希望大家不要放弃做最真实的自己,不要停止逐梦的脚步,因为我知道我们的背后有一群默默支持我的人,他们都希望我们过得好,他们就是我们的朋友、老师、父母等关心爱我们的人。所以借此,我想告诉大家,珍惜校园生活,珍惜我们所拥有的幸福,努力向上,让自己更好,让爱我们的人更好!
美好的青春回忆,美好的初中生活,在即将结束时,我只想说:我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