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作文: 初一作文300字之
大年初一大早,我被一阵阵的鞭炮声吵醒了。一看表,才四点钟。我一下楼,发现奶奶早就起来了,正在煮饺子呢!爸爸已经在大门外开始放鞭炮了。我洗漱好后,大家就坐到一起开始吃饺子,我还吃到了一个硬币呢!
吃完饺子,爸爸带我去楼观台。早晨的楼观台很冷,但是在那里已经有很多人了。我见到了舞龙队,还看叫了敲鼓的表演,还有很多卖小吃的。我还玩了射箭,吃了小吃。进了正殿,我还看到了二十八星宿,四大神兽和“五行”的塑像。等我们往回走的时候,楼观台已经人山人海了,车都走不动了。
大年初一早上的楼观台真热闹呀!我和爸爸一起去观音洞。观音洞建在悬崖峭壁上,里面有观音像、如来佛祖像等。看完之后,我们到别的地方玩了会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