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的烦恼初一文章
我相信大家在这一生中,都有各式各样的烦恼,而我也不例外,多的不得了。
例如:没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功课非常多……等,其中,最令我头痛的就是上课压力太大了!
我所谓的上课压力大,除了上完了学校功课后,还要在补习班待到六点,还不只这样,上完了补习班后,还要补英文到九点,回家后,更有多如牛毛的功课在等着我,写完时,眼皮早已重重垂下,再加上洗个好澡,就已经十一点了呢!而且啊!这种压力像是一个礼拜都要背着似乎重三头大象的铁块呢!真希望有人看到我的努力,并夸赞我:“三更灯火五更鸡”,真是个上进的好孩子,那我就会很高兴了。
因此,我想改善这一切。第一:上课专心听讲,这样写功课时才会简洁快速,不会一下这个不会写,那个也不会写,想了许久,不知不觉时间都飞走了呢!第二:做事时要事先规划,我常常就把时间浪费在发呆上,这样也可以省下许多时间呢!我也要感谢同学平时的古道热肠,常常在背后默默的帮助我,也常带给我许多的欢笑与快乐,使我压力也减轻不少。
虽然大家都有许多烦恼,但我们绝不能因为太痛苦、走投无路下自戕,只要找到方法与乐趣,绝对可以为自己创造一个五彩缤纷的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