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姐姐讲过一个真实的故事。
在她初中时,她有两个同学都是非常好强的人,快要考高中了,她们都在夜以继日的认真的准备。
到了考试那天,她们都免不了有一点紧张,但考试时都奋笔疾书,顺顺利利,考完后都昂首挺胸,大摇大摆的走了。
但当成绩下来的时候,她们都考的不理想,都留下了眼泪。
就这样,他们都郁闷了一个长假,基本上每天都哭,天知道他们是怎么熬过一个月的!
但开学的时候,她们的情况却完全不一样。一个活泼开朗,走出了黑暗,而另一个整天闷闷不乐,好像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一个果断的选择了复读,而另一个则打算混日子。不久之后,一个考上了理想的大学,而另一个人被黑暗团团包围着……
听了这个故事,我有种说不出的感受。此时,我想对全世界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在黑暗中迷失了方向,失败并不可怕;在失败后一蹶不振,才是最可怕的。加油!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