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生活当中,为了迎接检查,为了应对挑战,为了适应环境,为了把握机会,我们都要努力作好准备。请以作好准备为话题,写一篇600字以上的作文。
大年初一,城市和乡村的人们,都带着年货,有的去庙里上香;有的去亲戚朋友家拜年;还有的一家一起出去游玩。
我和小主人在一起经历了很多难忘的事情。有一次,老师在作文课上让每人带一件玩具,然后用来写作文,糟糕,小主人的玩具不见了!这可怎么办呀!小主人焦急地寻找着…….突然,她发现了我,灵机一动,将我拿出了笔袋,小主人开始用灵巧的手指转动我的竹叶,我开始飞速旋转起来……晕乎乎的不知过了多久,小主人停止了旋转,我被转得头昏脑涨,全身软绵绵的,没有一点儿力气。可我很开心,因为我帮助小主人解决了问题,帮了她一个大忙。
那是我读初一的时候,我的同桌她叫严悦。一提起这个人常常使我毛骨悚然,不寒而栗。因为实在太恐怖了,第一天见到她的时候她给我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因为他的皮肤太白了,不用心去看根本看不见她的血色,苍白的脸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睛,整体看去来,根本就是一个女鬼嘛!不过我没有因为这样而讨厌她。不过她很安静,只是有几次偷偷掉眼泪,被我看见来,我心里好像有一点心痛,心痛可能是因为她苍白的脸上掉下几颗琉璃吧?而这是的我根本没有要去安慰她的意思,因为心情不好哭才来就好了。她每天都是一种忧伤的表情,这样显得她楚楚可怜的模样。平时看到的她却是坚强的。但是在她心中又有多少心酸呢?每一次我们上体育课时她都只能在那静悄悄的看着,有时我看着她那渴望的眼神,心总是忍不住想要去安慰她,那次我和她聊天她突然的问我太阳是不是很美,我却不忍心的让她听到太阳一点也不好,我骗了她说太阳很漂亮,是世间上最美的东西了。而就在我说过这句话的不久。我知道了她有皮肤病,我提她伤心,时间不等人,她去了美国治疗,可是天算不如人计算。她那一道希望,却被泥土掩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