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初一我的同学作文之五
开始步入初中的大门,认识了许多的新同学,有一个对我非常重要的新同学——刘XX。
她长的非常漂亮,头发扎成马尾辫十分长,弯弯的眉毛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单一双,一个机灵的鼻子,似乎能从千里之外闻到美食的香味,还有一张爱笑的嘴,和一双爱听鬼故事的小耳朵。她有点矮小,身材苗条。我给她取了个绰号叫“玉米”,因为她就像玉米一样娇小可爱。
玉米是我在这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开学的第一天,我对这里很陌生,一个人呆呆地坐在教室里。她和她的朋友又蹦又跳地走了进来,正好我前面和旁边有位置,她的朋友坐在了我的前面,她无意中成了我的同桌。我有点害怕,她却是很热情,主动跟我说话且提出想和我做好朋友。我们聊得很投机,经过几天的相处,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我想给她取个绰号,叫起来会更亲切,但我想来想去不知道该叫什么好。一天中午放学回家吃玉米,也听她说过她最喜欢吃玉米了,而且“玉米”跟她名字发音很相似,不如就叫她玉米吧!这个绰号告诉她以后,她也表示很喜欢。
她很爱猫,她和我说过,她共养过6只猫之多,不过都送别人或者生病了再或者是被她家人扔了。每只猫被抛弃的时候,她都会伤心死了,哭个不停。可以说,她的眼泪都给猫留下了,现在跟她提起从前养的那些猫,她便会感到万分心痛。不过她对我比对她的猫还要好,我们就像亲姐妹一样。我们难过的时候,会向对方诉说;我们开心的时候,也会跟对方分享。我被别人欺负的时候,只要一叫她,她就准会出来保护我。她的阳光让我也变得开朗,是她让我融入了这个班级。“玉米,玉米……”这是经常会听到的,老师同学们总会看见我们两个在一起玩耍,整天形影不离。
刘XX,我的新同学,我最好的朋友,永远的“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