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的世界,我在享受灰色,享受它带给我的孤独。上天给了我忧郁的性格,我没有挣扎,而是默守这份高贵。
生活对我来说很是郁闷,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工作——学习,从来都没有给自己一个空间,从来都不会与谁多说话,只是“栽”在厚厚的书堆中。我虽不是个消极的人,但在压力的迫使下,还是时常双手抱膝的端坐着,眼前呢,是一面洁白的没有任何点缀的墙,思想经常在此凝固,脑中变得一片空白,但唯一思考的就是:如果我离开了这个世界,或许会好过很多。 如果我选择离开世界,那么,我将再也见不到我的父亲母亲,我无法感受那如山般敦实如水般澄澈的爱,并且,心中再也不会有那种厚重的感觉出现。从此,变得空空荡荡,支离破碎的不堪一击。 如果我选择离开世界,那么,我将再也看不到那初升的红日,再也不会有希望偷偷的从心底燃起,并且无法感受到那强光带来的骄傲。与此同时,我感受不到红色所带来的喜悦。从此,生命中少了一种颜色,少了一种激情。
如果我选择离开世界,那么,我将在也感受不到海得澎湃,再也无法站在它的身旁嗅着那淡淡的海腥味,再也无法轻触它的面庞抚摸它不老的容颜,再也无法领略海鸥飞、海风吹所带来的和谐、美好。海与天,不再相连,仿佛听到海的哭泣,于是,它翻滚着,打破了宁静。地平线离我越来越远,永远都是那么遥不可及,它听不到我的声音,听不到我的哭诉。从此,在我心里,洁白的天使带着信念飞远了……
不,我不能够轻易选择离开,世间有太多太多值得我珍惜的,我恋着日的红,恋着海的蓝,恋着家的暖,恋着一切。那不是我想要的,不是我离开了世界,而是世界遗弃了我,就像流星划落一般,瞬间,它落地了,也就什么都不是了,只是在人间占据了一席之地,让人烦恼、无奈它的现在,毕竟,它也曾有过光辉,也曾有过鲜活的色彩。
世界是美丽的,它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关键在于你如何看待这些恩赐,如何把握住机会,如何将压力变动力。这个世界给了你光辉灿烂,给了你五彩缤纷,给了你波涛汹涌,给了你……它给了你一切。
朋友,一定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要相信你是一个精灵,是世间的美好,生命不是烟花火,不是转瞬即逝,若你想拥有,那它就是永恒。千万不要轻易选择离开世界!
我想,人人都经历过自己认为的最美的时刻。我也一点也不例外。
“练舞的都出来。”一听这句话就知道是我们为健美操比赛而练习呢!我身为其中的一员当然要努力练习了。可是我的性格决定了我不太适合跳街舞。但我为了班级的荣誉还是努力跳。练习的时候可谓是有苦有甜。我们常常因为练舞弄的裤子脏兮兮的;用同学们休息,玩,上自习的时间练舞;放学后在班级里练。有一次,我们因为讨论动作一直排练到晚上6点钟。这是苦。虽然我们非常累,但我们却可以边玩边练。我们有时一边使劲跺脚一边跳,有时把节奏调的时快时慢。我们还躲在大坑里躲避老师,吃老师奖励我们的冰棍儿,一起讨论动作和队形。这是甜。
回到我们比赛的那一天,我们带好演出服,画好装,连课都没上,抓紧一切时间做最后一搏,临阵磨枪。“嗒嗒——”“根本就停不下来!”我们七班的表演正式开始。同学们一个个生龙活虎,把我们的最佳水平都发挥了出来。随着音乐停止的一瞬间,舞蹈定格在那一刹那。
“咔嚓”,我的记忆也记住了那个最美的时刻。那张记忆中的照片将在我心中停留。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