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春初三作文
春天来了,
远远望去,遍地是生机。
在乡间的小路上,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原来,那是春的寄语。
春天走了,
远远望去,遍地还是生机。
在乡间的小路上,一切的一切依旧是那么美好。
原来,那是春的印迹。
转眼又是春天,春说:
”你还记得我吗?”
你回应道:
“对不起,我记不起来。”
春沮丧的走了。
此后,春天依旧来,
生机依然在,
但再也听不到春的问候了。
时光一点一点流逝,
像指缝中悄悄流走的水,
现在,你再也没有兴致去观赏春天了。
如今,只有那年年来游的春还记得儿时的快乐。
时间会淡化一切,
时间能掩盖一切
现在的你,早已不在。
依旧的,
只是年年来游的春天。
春,明媚的春,温和的春,神奇的春,总是温柔地飘舞在山间,行走于林荫树林间。
涉足于山上树林之中。顺着山势,逆流而上。一丝丝带着诗情暖意的风,轻轻吹拂过脸颊,莞尔一笑。不难让人想象的绿总环绕在你身旁。绿,让人耳目一新,百看不厌,它代表了生命的颜色,大自然的颜色。久违的绿,经过一冬,又回复了它的清新与明亮。不乏的是百鸟的和音,让人百听不厌。
春,绝对是一桢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新绿、嫩绿、鲜绿、翠绿,满眼的绿色呀,温柔着我们的视线。还有那星星般闪动的一点点红、一点点黄、一点点粉、一点点紫呀,也惊喜着我们的目光。
春,绝对是一幅饱蘸着生命繁华的画卷。无论是破土而出的,还是含苞待放的;无论是慢慢舒展的,还是缓缓流淌的;也无论是悄无声息的,还是莺莺絮语的,只要季节老人把春的帷幕拉开,他们就会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在这里汇演自然与神奇的活力。
春,也是一拱彰显着生命神奇的画廊。根根枝条冒出细细的嫩芽,硬实的土地上冒出水灵灵的小草,而那迎春花,探头探脑,枝条在空中舞蹈,迎接那春的来到。桃花开了,开出一片粉嫩的云霞,樱花在春雨中落了,纷纷扬扬化作粉色的雨,梨花绽放着笑脸,一簇簇白雪压着刚伸出细嫩萌芽的枝丫。无论是生长在肥沃的泥土,还是长在贫瘠的沙土,所有在春天萌生的万物,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用尽全部的热情,谱出一曲生命的乐章。
如果说夏天是火红的,充满活力;秋天是金黄的,充满收获;冬天是雪白的,充满挑战,那春天就是柔嫩的,充满了希望。
这就是春,因为萌生在这里的生命的合奏,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种神奇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