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运有这样一个机会向你们表达我长久以来,埋在心底的对你们深深的感激之情.
感谢你们给予我生命,让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的机会f215.COM
感谢你,我的爸爸!
我知道您为了支撑这个家,常年奔波在外不知道您在另一座城市中的时候是否也时刻想念着我但请您明白,我时刻想念您.
记得以前您经常出差年幼的我已经习惯在家时看见您的身影您不在,倘大的屋子显得空荡荡的,您不知道我当时心中的落寞但是爸爸我理解您,更知道您内心的孤独可是您知道吗我真得很想您.
小时侯,每当您出差,我都会站在窗边望着您渐渐远去的身影,默默地在心里送上我的祝福现在,我依然会站在窗边凝视着您,直到您消失在我的视野;我依然会默默送上我的祝福,但这祝福中多了牵挂,也多了一份等待.
感谢您,妈妈!
由于父亲在外工作,您不辞辛劳地照顾了我14个春秋平时我有一点不舒服,您就着急得不得了您那焦急的神情,微乱的长发,颤抖的双唇如同烙印,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妈妈呀,女儿性格倔强,经常不听话,伤您的心,是您一次次的包容使我快乐地成长您抚育我长大,担任我人生的启蒙老师,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实现人生价值.
如今,小草扬起绿色的翠旗,报告着故乡又一个春天亲爱的爸爸妈妈,春天又回来了,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请您们扬起脸,感受吹拂花朵的春风吧,那是我无形的祝福一片绿叶饱含着它对根的情谊,而这封信,浓缩了我对您们的祝愿拜托那悄悄渐远的清风,捎去我串串衷心祝福祝你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越干越出色,我会一直支持您们.
时间的脚步不会停止,希望我的思念化作一阵风,随着那云烟飘落在您身边,但愿我的思念能给您无比的快乐和爱意,能带给您力量,能作为您的保护神永远守护着您——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