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偶像。偶像是心灵的寄慰;偶像是疗伤的良药;偶像是春天的暖风;偶像是激励的话语。有的人的偶像是杨幂,是鹿晗,是杨洋,是郑爽,或是迪丽热巴。但我的偶像是一王俊凯!王俊凯,是一位歌手,一位演员,一位明星,同样是最质朴的学生。在舞台上,他是最耀眼的明星;在好友身边,他是最亲密的兄弟;在粉丝眼里,他是最帅气的男孩的在父母眼里,他是最完美的小孩;在学校,他是最“普通”的学生。不过,在我眼里,心里,他是最优质的偶像。
每当我看到小凯莸得成功,心中就会激励不己。那毕竟是偶像,只要他开心,我也就开心了。可开心永远伴随着心疼……就拿王俊凯今年的18岁成人礼来说。虽然我和粉丝都很期待军训出关的你,但是当我知道了你只有一天的时间来排练新歌,学习新舞蹈时,我不禁心疼了。我一夜辗转难眠,如果说我们小螃蟹对你的期待和信任,却成了你的压力,那我们会多么自责啊!你在“妈妈的信”那个环节,哭了。我们的天使哭了,哭得坚强,哭得委屈,哭得揪心。那一刻,我相信所有粉丝都会在背后默默的心疼。在这我只想对你说:王俊凯,你每次受伤了,都会装出一副毫不在乎的神情,可这只会让我们更伤心。王俊凯,你每次练新歌都会用尽全力,努力做到让全世界满意,但我们不需要你这样。
王俊凯,你要是累了,就休息;要是饿了,就乖乖吃饭;要是痛了,就大胆地哭;要是不舒服,就不要逞強。你不用擔心别人会取笑你,因为我们小螃蟹会为你保驾护航。我们小螃蟹是你永远的大树,会为你遮风挡雨!王俊凯,你知道吗?你是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