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在我一年级上册的时候。寒风瑟瑟,风冷得似乎是想把人给冻成冰块一样。啊,小狗狗被冻死了!过了一会儿,我把小狗的尸体放在地上,然后让哥哥挖了一个坑,把小狗的尸体轻轻放到坑里,把坑填上,我们就离开了。
叮铃铃,同学们上课时间到了,请回到教室准备上课。同学们,你们有谁带了语文课本和数学、英语课本的?米老师问。我带了,老师。妍慧把三本书拿在手上,然后高高举起回答老师。妍慧同学的学习态度很好,米老师说,同学要向她学习。米老师话音刚落,妍慧就昂昂头。自恋狂。美玲毫不犹豫地给妍慧评价。
终于公布成绩了,原来我们的分数仅次于四年一班,获得了年级组的第二名,心中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
校园的梅花尚在积雪中争妍,春风带着希望的种子,早已在校园里尽情播撒。蒙蒙细雨似乎在告诉同学们:春姑娘来了!雨越下越大,浸润着校园那残冬的气息。
看!操场上的樱花,经过雨水冲刷,犹如眼泪染了红颜;粉里透白的瓣儿,薄如蝉翼,好似美人的肌肤,吹弹可破。细细一闻,她还带着缕缕芳香。远远望去,樱花仿佛一个娇柔艳丽的美人,在百花丛中争奇斗艳。她不是世俗里秀美的嫔妃,但她用那不被世俗玷污的暗香,在朦朦胧胧中展现着她的美。
校园张开双臂,将春天的气息揽入自己的怀抱。校园里的春天美丽极了,百花齐放!瞧!那待字闺中美人般的海棠花,刚刚冒出幼芽的枝叶,似那尚未出嫁的小家碧玉,为每个人展示着自己还未完全开放的美;嫩绿的芽儿,在春雨的滋润下蓬勃生长;春风轻轻拂过芽儿稚嫩的脸颊,使她那梦又进一步地成长……
校园的初春真美!太阳花不敢落后,喝足了甘甜的春雨,伸着懒腰,争先恐后地探出了头,张望着寻找这初春校园的热闹。看,绕着太阳花,蝴蝶翩翩起舞,告知人们春天来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是人们的期望,春天是百花的期盼,春天是我们的希望……我们要在这美好的春光里努力学习,像百花在春雨的滋润下茁壮成长一样,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