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初三说明文:鬼屋
欢乐谷里有一座鬼屋,跟谷里的其它游乐设施比起来,鬼屋最恐怖、最好玩。
欢乐谷的鬼屋地形很复杂,弯来拐去,一进鬼屋就仿佛进入了迷宫,还好地上会有很多红色的箭头为你指路,但是这些箭头不能全信,因为有些箭会把你引到一个死胡同,在那里刚好就有“鬼”正等着你的到来,所以千万别上当。
鬼屋的通道里有随处可见的“尸体”,有的倒挂在天花板上,只要你从它底下经过,它就会掉下来,悬挂在你的头上;有的被固定在墙上,千万不要以为那只是一个雕塑,当你还没来得及看清它的真面目,它便会从墙上弹出来,挡在你的面前;当你正搞不清楚应该怎么走的时候,一只披头散发的女鬼会突然出现,吓得你拔腿就跑;如果你看到有四个人躺着吸毒,你得赶紧离开,说不定其中的两个会突然坐起来;每走到一处你都会听到一些十分恐怖的声音,好像是“鬼”从地府里传出来的一样,令人毛骨悚然。有的游客走在半路就被吓哭了,还有的被吓得“神志不清”。
鬼屋的恐怖也正是它好玩的地方,一些胆大的人还十分“享受”这种恐怖带来的快乐。当你走过一个镶着黑白方块的地板时,地板会突然剧烈地摇动,急匆匆地跑出去的人都是胆小的,胆大的人反而觉得很刺激,因为他们知道这只是地板在晃动而已,根本不会有什么危险的。其实鬼屋在整个欢乐谷中算得上是最没有安全隐患的游戏了。
月度作文推荐: 初中说明文(篇五)
在我的左手腕上,在我的左手腕上有一个玉手镯,它十分美丽。看着我的玉手镯,我不由得想道:我可以做玉吗?周六,我终于如愿以偿了。在上海博物馆的地下活动室,我和新闻晨报学记团的同学们一起用软陶做了一回“玉”。
一来到地下活动室,我们就看到了这里的几位工作人员。经过分组,工作人员帮我们安排好了座位,我们坐了下来。这时其中一位架着老花镜的工作人员奶奶告诉我们她们是这里的义工人员,今天来教我们用软陶制“玉”。经过她的细心讲解,我们动工了。
首先,我拿起桌上的那块白色软陶,把它揉的很软。再拿起那块我挑的绿色软陶和白色软陶混在一起,然后扭,可是扭不软,我又把它按在绿色工作板上揉,尽管我使多大的力气都不能把它揉软。正在发愁之时,我的视线移到了一个盛有水的容器中。突然一道念头闪过脑海,我连忙起身沾了点水加到了软陶中,又继续扭、揉。果然不出我所料,揉了一会儿,那原本硬得像石头一样的软陶终于变软了。我按照义工奶奶说的步骤做,把水均匀的涂抹在我选中的“璧”的模具上,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又把软陶压在模具里,用小铁棒来回的滚。,直到把软陶压平。我又把模具稍微弯了一下,把软陶从里面拨了出来,白绿相间的软陶顿时有了模具里的花纹。然后我拿起了牙签,把周围多出来的软陶小心翼翼地用牙签剔掉,在 “壁”的两旁穿出了用来穿线的洞。我用那些剩下来的软陶做了六颗珠子,又在上面一一穿出了洞。义工奶奶把我们的作品都摆在盘子里放进了烤箱。20分钟后,我的“璧玉”和“玉珠”就出炉了。我把他们穿在了绳子上,戴在身上,别人都说我的“玉”很漂亮。
最后,希望大家能多参与公益活动,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月度写作精选 高三说明文:集训怎么写
此时此刻,晚自习的教室里,没有值班老师看着,完全像一锅沸腾的开水,泛出滚烫的泡,冒着难以忍受的热气。对于这几天的集训生活,我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就像同桌说的,我在多说什么,又有什么意义吗?渐渐地,我们开始学会沉默,学会冷漠。
因为事不关己。
即便是关己了,不到万不得已的境况,也是不会出手的。我有时也很好奇,怎么人的忍耐力也有时候会这么强大?三五个人扎堆,看电影的看电影,玩手机的玩手机。我趴在桌上愣了一会,感觉到郭敬明所说的孤独。于是为了赶走孤独,我也把手机掏出来,打字,写文章。
手机是我写文章唯一的乐趣了。其实我对电影什么的并不着迷,我也就看看小说,多思考一下。看电影太慢,并且像生活在童话世界里,真是搞笑,生活里哪里还有童话,除非自己给自己营造一个。
面前的笔记本快要用光了,这几天记了好多东西,板板正正的。我想无论如何,无论多么糟糕,我来到这里集训,总还是有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