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初三说明文:鬼屋
欢乐谷里有一座鬼屋,跟谷里的其它游乐设施比起来,鬼屋最恐怖、最好玩。
欢乐谷的鬼屋地形很复杂,弯来拐去,一进鬼屋就仿佛进入了迷宫,还好地上会有很多红色的箭头为你指路,但是这些箭头不能全信,因为有些箭会把你引到一个死胡同,在那里刚好就有“鬼”正等着你的到来,所以千万别上当。
鬼屋的通道里有随处可见的“尸体”,有的倒挂在天花板上,只要你从它底下经过,它就会掉下来,悬挂在你的头上;有的被固定在墙上,千万不要以为那只是一个雕塑,当你还没来得及看清它的真面目,它便会从墙上弹出来,挡在你的面前;当你正搞不清楚应该怎么走的时候,一只披头散发的女鬼会突然出现,吓得你拔腿就跑;如果你看到有四个人躺着吸毒,你得赶紧离开,说不定其中的两个会突然坐起来;每走到一处你都会听到一些十分恐怖的声音,好像是“鬼”从地府里传出来的一样,令人毛骨悚然。有的游客走在半路就被吓哭了,还有的被吓得“神志不清”。
鬼屋的恐怖也正是它好玩的地方,一些胆大的人还十分“享受”这种恐怖带来的快乐。当你走过一个镶着黑白方块的地板时,地板会突然剧烈地摇动,急匆匆地跑出去的人都是胆小的,胆大的人反而觉得很刺激,因为他们知道这只是地板在晃动而已,根本不会有什么危险的。其实鬼屋在整个欢乐谷中算得上是最没有安全隐患的游戏了。
我的校园,位于的xx开发区旁,占地总面积大概39443平方米。是一所规模较大、设备较完善的现代化中学。
踏进校园的大门,就闻到了扑鼻而来的桂花香,清新淡雅。并不像薰衣草那样馥郁芬芳。再往前走便是南大厅,大厅的两旁是一些学校的公告。再往前,一个银白色的大雕塑映入眼帘。现在,就到了我们学习的地方——教学楼了。教学楼共有5层,现有教学班30个,学生1458人左右,教职工大约105人。把目光左移,就到了我校的图书阅览室和图书室了。图书馆环境清幽,内有藏书3600余册,报刊杂志多达100多种。在拥有这么多书和报刊杂志的图书室内看书,可真大大丰富了我们的知识。
向左走几步,再顺着楼梯往上走,我们教室在第3层的最西边。教室长约8.5米,宽约6.5米,高约3米,前后有两扇门门两边都是窗户。教室里共有48张桌子,我们每天就是伏在这米黄色的桌子上学习的。在教室的前面,是黑板和现代化的多媒体。上课时,老师可以用多媒体教学,这样一来,我们的学习就更加方便、轻松了。教室的后面,是我们班同学出的黑板报,还有时钟。时钟“滴答滴答”地走着,仿佛在提醒我们,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而从黑板报上,我们可以了解到更多课本上学习不到的知识。我们在这教室里学习。在这教室里,有我们沮丧的声音,也有我们的欢笑声;有我们朗朗的读书声,也有我们考试时刷刷的写字声。走出教室,向右走,走到最尽头,就来到了信息技术室。
信息技术室旁是一块空地,站在那向鸟瞰我们的操场。那是一个拥有300米标准跑道和占地大约150平方米的篮球场。每当体育课和课间的时候,我们都会在这尽情的挥洒汗水,这个地方也是我们增强体质的地方。
操场里还有一个长廊,那便成了我们运动后休息、聊天的地方。那里还爬满了许多枯藤,我便用一句话形容了那里——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
校园,永远不应该是楼群的简单拼接,也不应该是知识的简单传递。它的一棵树、一朵花、一块石头,都应该有自己的故事,不同的故事。
这里不仅是我们学习的地方,也是把我们青春留住的地方,是留在心灵深处的一份永远的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