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日里上学或放学的路上,我也会自己问自己作业做好了没,东西带上了没,今天有哪些课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就如同脑子里住了一个妈似的。
身为人类,我们总会做出各种反应心情的动作来表达自己的感情,但也有些时候我们会做出一些意义不明的动作,这种动作也被人们贴切的称之为迷惑行为,今天我就来讲一下有关我自己的迷惑行为。
首先,我总能够将他人的痛觉传递到自己的身上。自小我一看到有那些咬破手指、断手断臂、脚后跟被划伤等场景时,都会不自觉地开始用手紧紧捂住电视里那些人受伤的位置,直到场景过去四五分钟后手才会停止。可是奇怪的是,我对于致命一点的伤害就毫无任何反应,也可能是因为人天性里就带着的那种怕痛吧。
其次就是我喜欢自言自语,每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就会开始自言自语起来。比如写作文时,每当我写出一句令我满意或是比较好笑的句子,我就会不自主的开始吐槽这些句子,有时甚至还会自己与自己讨论句子应该如何去写,虽然没有人回复,但我仍是会一直说个不停。在平日里上学或放学的路上,我也会自己问自己作业做好了没,东西带上了没,今天有哪些课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就如同脑子里住了一个妈似的。特别是当我犯错时,我还会自己骂我自己就算是不说出来,心里也会止不住吐槽自己干的蠢事,所以我的脑子可以说得上是每时每刻都没有停止过想象了。
最后就是我在画人物像时,关于人物的表情,我想画成什么样,我的表情就会不自主地变成什么样。就例如我画张开嘴的人物时我的嘴也会不自主的张开,好似我的嘴巴张开了,人物的嘴也会跟着张开似的,虽然不知道意义何在,但我仍是会跟着想画的形态而改变自己的形态,如果不知道的估计还会把我认成是神经病。
这就是我平日里不明所以的行为之中最主要的三个,不过人的行为可真是奇妙,可以不经过大脑思考自主行动,十分的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