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网络的发展日新月异,从只能用写信传递信息到用手机发短信,最后到用电脑传递消息。经过五千年的转变,中国网络传递消息的速度越来越快。
在很久以前,人们用写信来传递信息的时候,人们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接收到消息,万一遇到急事,也不能节省邮递员送信的时间;后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制造出了手机,人们可以用手机来发送信息,可是手机发送的速度虽然只要短短几分钟,但是需要花费的钱很多。为了不白白花费人们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人们又开始了试验,最后研制出了电脑,电脑上的QQ可是帮了我们很大的忙呢!它传达信息的速度既快,又不用花费任何的钱,非常合人们的心意!现在有了网络,它带给我们的便捷和方便也是很多的:
现在的小学生最需要的就是网络了。网络不仅使用起来方便,而且知识非常丰富,可以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当有一些不懂的地方,就可以进行网上查询,不仅可以懂得你要了解的地方,在网络上还可以看到一些适当性的扩展的题目或内容。当一时想不出优美的语句或词语的时候,就可以请教一下网络这个“百科全书”,它会给你许多好词好句,让你在挑选的时候,还可以大饱眼福,收获不小。这样,就能把这些词语、句子全部吸收在脑海里,当你再次写作文时,就会有许多的优美的词句争先恐后地从你的脑海里蹦跳出来供你选择。我们也经常需要在网络上查找一些资料,学习一些课外的知识......
网络带给我们的便捷和方便真是说也说不完,道也道不尽。它将成为我学习道路上的好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