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晚上是最热闹的不夜城。
我一吃好年夜饭,就迫不及待地拿出爸爸买好的各色烟花,准备热热闹闹地过除夕夜。
晚上六点整,“轰。”外面第一声烟花响了。我连忙跑到窗前,只见一颗绿色的火苗飞速地蹿上天空。又听到“蹦”的一声,这颗火苗分溅出许许多多的小火苗,五颜六色,就像天上的繁星,眨着眼在向人们打招呼。顿时,周围的房子,树木都被这烟花照得五彩缤纷,异常美丽。
我再也坐不住了,连忙拿起我的烟花棒,跑出门去,点燃导火线。导火线“嗤嗤”地冒着烟。突然,不知一股什么力量从烟花棒底部冲出来,“扑”的一声,一颗彩色的火苗从烟花棒的顶端射了出去,火苗散开变成了一朵朵美丽的菊花。然后,我又拿了个“莲花”,小心翼翼地点燃导火线,不一会儿,开出一朵金色的莲花,这花在地上转了起来,一会儿红色,一会儿黄色,真像一只变化多端的蝴蝶在飞舞。烟花在天空中越来越多,望着绚丽多彩的星空,我不禁赞叹道:“哇。好美啊”。
小区的居民们都沉浸在新年快乐的气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