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我的理想作文600字初一其八
人各有志。每个人的理想不同,我们难道不应该去努力实现他吗?
我们应从小树立理想,并努力去实现它。有一天我告诉了奶奶我的理想,但是我奶奶说我现在还小,不应谈什么理想。我说:一个人只有理想才会努力奋斗,勇往直前。但是我奶奶说:你现在还在初中,现在应该努力学习,而不是谈什么理想,如果你学习不好理想不会实现。我就是不懂,难道就因为小不能有理想吗?
有理想,使我明白自己的责任;有理想,使我知道应该努力学习;有理想,使我懂得自己的不足;有理想,使我学习了有动力
我要坚持我的理想,我会努力学习,同时也会向我的理想不断努力、奋斗,争取实现我的理想,用事实证明只要有理想就会实现。
放飞理想吧,让它带着你在天空中翱翔,那么你将会永远幸福快乐;放飞理想吧,他的起飞正是你成功的开始,你的一生就会有无尽的享受;放飞理想吧,它在天上飞,你在地下跑,理想的线会永远在你的手中。
要根据自己的想法去追求理想,不要总是听从他人的意见,因为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将来会怎样,全靠自己的努不努力。但是在选择自己的理想时要认真考虑,不要只是一时的兴趣。如果你只是一时的兴趣选择,那么你所追求的理想就会破灭。所以在选择理想时,既要三思,又不要总是听从别人的意见。记住选择的理想关于自己的未来和命运。
无论将来我会与道怎样的困难,我都会像冬天的梅花一样,以坚强的毅力去克服它,狂风暴雨后总会有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