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初三追梦作文
你来信提到的我在20xx.02期《创新作文》(5-6年级)上发表的《春雪》,是我在报刊上发表的第87篇作文,之后又在20xx年03月29日《兰州晚报》上发表了《听从你心》。因为《创新作文》用稿的时间比较长,《春雪》还是我五年级时候写的,所以标注的是五(2)班,你可能误会了,我现在已经是六(2)班了,比你大一岁。所以是你的姐姐喽。
要求:①先将题目补充完整,然后作文。②题目的横线上填写一个词语,如成熟、责任、梦想、理解③600字以上。
第三个是小叶,高一是遇见的,一个学期的相处时间(好像不到),他很喜欢笑,整一个开心天使,在他身上有一种让人亲近的魔力可能是作文惹的祸,他开始频频关心我,他的关心几乎笼罩了我整个高中生活,和他在一起,我就像一个小妹妹一起出去会给我打伞,不许我走在他的左边,他说那样太危险,要我走在他的右手边,他要保护我有时忘了,他会骂我,说我适合去西方国家住一起去海边玩,他说他不会给我打三轮车,问我能不能走,我说能,他就笑,说:走路去比较浪漫,又能减肥,一路上就很开心的聊在海上玩得忘了时间,他会告诉我这样玩太累,然后就叫我坐在沙滩上,在沙滩上画下我的画像,写着一生有你,海浪过来把他的画和字冲刷掉了,一句怎么可以这样对我让我笑得前俯后仰,在沙滩上写下心态最重要,于是我们就并肩延着海边走了好久其实,我希望能这样一直走下去
作文参考: 追梦的高三作文(篇三)
追求梦想,是一个人的私事。你看看街上的任何人,都是在为梦想奋斗啊!他们虽然不讲出来,但是你能感觉到,当人怀揣梦想的时候无论成功与否都是幸福的,有泪可落,也不是因为悲凉。
回首往事,依稀记得小时候,我家门前种着一园子桃树,每年春天,粉色的桃花开的格外妖娆。一到这时候,这里便成了我和小艾的天堂,小艾是我小时候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即使只有一颗糖果,也要一人一半。我们常结伴到桃园里玩耍。捉花瓣上的蜜蜂,捏泥娃娃,学大人的样子把桃花和野草切成了做饭,这些都是我们经常玩的游戏。但偶尔也会像安静的大人一样坐着聊聊天。
记得有一次,我们你追我赶的在桃园里嬉戏。玩着玩着累了,我们并肩坐在铺了一地的花瓣上休息。突然,小艾扑闪着她那双明亮的大眼睛问我长大了想干什么。我不假思索甚至毫不犹豫地告诉她,我长大了一定要当兵。穿上迷彩服或者橄榄绿的军装,不仅很漂亮,而且很威风。然后我问小艾长大了想做什么,她告诉我她要当老师,老师很威风,学生都害怕。说着,她就学着老师的样子训我,而我则学着拿枪的样子向她开枪,我们又开始在园子里打闹。在我们身后,风起,桃花散落了一地,上面记载着两个小女孩梦的日记。
就这样,在我们的追逐嬉戏中,吵吵闹闹中,日子踮着脚尖溜走了,我和小艾都上了初中,我们才真正的懂得了梦想是什么。我们都开始忙了起来,我们再也不会像小时候那样嬉笑打闹,即使去了园子,也只是坐着聊聊天。我没有问小艾是否仍然坚持着童年的梦想。因为我们都知道梦想不是靠异想天开,或者豪言壮语就能实现的。
终于,忙了三年之后我上了高中,而小艾去了南方的技校。临走前,小艾告诉我她想到外面的世界看看。我知道,虽然小艾没当成老师,我也成不了英姿飒爽的女兵,但我们心中仍然有梦,怀揣着新的梦想,我们开始了新的征程。
小艾,我亲爱的朋友,我的好姐妹,追梦是一个人的私事,我们都有各自的梦想,让我们都朝着自己的梦想一路朝圣般走去。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也许在很久以后,我愿你在异乡的土地上能够美梦成真。在我们都衣锦还乡的那一记得告诉彼此追梦的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