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就像一个“五味瓶”, 五味俱全。初中三年,我已尝到了那其中的酸甜苦辣。然而我坚信: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只要我不停的努力学习,以真挚诚恳的态度待人,我们将一起走过酸甜苦辣的初中,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清晨,快乐的鸟儿唱着歌,伴随着我们一路走过洒满花香的小路,目送着我们走进校园,眼里全是笑意阳光铺在写有"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扬子一中"的铜牌上,又把柔和的晨光反射到我们身上,我们笑吟吟地接受了这份光芒,朝气蓬勃地迈进校园在去教室的路上,我们每天都能看见漂亮的喷泉与水池,挺拔的槐书与婀娜的垂柳;我们时常碰见自己的同学或是外班的好伙伴,友好地招一招手,亲热地拍一拍背,亲切地问候两句,也许再聊一聊最近做了些什么.
走进洒满晨光的教室,安置好书包与作业,长长地吁一口气,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 课堂上,我们尽情地展开我们的才能,大胆地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地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为了让鸟儿也为我们喝彩,为了让大树也赞许地点头,为了让花儿也为之倾心,让那片片在空中飞舞的花瓣上满载着赞赏与希望的寄语…….我们努力着!
我们喜欢课间,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我们一起谈心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添那宝贵的心灵财富;我们一起讨论问题来提高彼此的成绩,让自己更加的充实与睿智有的依傍在栏杆上,凭栏远眺;有的聚集在长廊上,谈笑风生;有的坐在"s"形的雕塑下,沐浴阳光,享受这最美好的金色年华.
我们融入在集体之中,每个班级都是一个家,我们在一起朝夕相处,无不希望自己的"家"能够出类拔萃因此,我们在运动会上看见了每个运动员那如离弦之箭一般的冲劲,整装待发的气势,战无不胜的决心我们还看见了一个个拉拉队加油助威的庞大的阵势——有挥舞着双臂的,有跳起来大声喊的,个个神气活现. 我们在学习中成长着.
我们在成长中学习着.
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乐的时光当我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再让我们回首看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有的是没有虚度年华的自豪;有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相信,那难忘的校园生活一定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在欢笑与祝福中,我们离开了母校。别人羡慕的眼光,期待的眼神,赞赏的语言成为我升入华辰学校最好的祝愿。因此,我为我的初中生活沉浸在无限的憧憬之中。从此初中生活在我心中是那样的美好、幸福和欢乐,我几乎在幻想中度日,让我这个满脑子想着欢乐的小姑娘更对我那即将来到的初中生活充满无穷的期待……
从跨进华辰学校的第一步起,我就知道我不再是个懵懂的小学生了。3年,对我来说意味着短暂而又漫长。这并不矛盾,将它视为充满活力,见证成长,走向青春的三年。这必然短暂。可把它看作充分学习,约束无比,管理严格的三年,
又似乎漫长得不能再漫长了。走进学校。我是一个愚昧,对任何事情都充满好奇,却又十分自信的女孩,走出学校,我将变成一位知识渊博,含蓄的亭亭少女。这是个过程,而一切则取决于3年中的变化。我不会再那样的单纯,对一切都是傻傻的,而是尽心尽力的学习,让眼睛看得更远。
我的初中生活,也应该起源于我与重点学校的际遇,在不懈的努力下,我终于迎来了这段奇妙的,来之不易的,与华辰学校的尘缘。这美好的三年将为我展开不同寻常的体验。在中学中,我也会珍惜华辰学校为我敞开的这扇窗子。从外面照射进来的阳光,就是那片真理之光。我开始相信,我将看到一个动人的新世界。在那里,我渴望生活,渴望创造,渴望学习。为我的人生生涯谱写一曲壮丽的乐章。开学后,我会慢慢的适应到新环境中,努力融入到华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在这个新的学校,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有更新的进步。
总喜欢在熹微的晨光照耀下朗朗读书,心情的舒畅将为新的一天撑起一片万里晴空。
总想着不停的读书,无倦的做笔记,把所有知识装进我的脑袋,越忙碌就越好。
总渴望在新的班级里交织更多的朋友。条件是:只要性格和我和得来,对朋友真诚就好。
总希望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的。看一群鸟儿飞过,任思绪飞扬,无限的畅想,让心中哼起一曲快乐之歌。
昨日的车轮已载不住今日的期盼,明天的辉煌还需我们今天用双手创造。生活需要畅想,有了畅想,我们将会对生活充满期待,热衷于生活。在我们畅想的那片土地上,定会长出一片生命的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