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初三毕业作文790字
毕业之旅是幸福旅程,每个人都在毕业后,都希望有幸福快乐的事情值得回想。三年前的种种回忆,种种快乐,几乎都存在在毕旅中,和同学住在一起,与同学连续玩三天,这些事情都使我特别的兴奋,在初中的生涯中,最渴望默默回想的旅程就要开始啦!
梦幻游乐世界是以希腊情境为主题建造,共分为”大卫城”、”圣托里尼山城”和”特洛伊城”三大区域,呈现了古典、现代和传奇的希腊风情。梦幻皇家剧场有大型秀场,还有精彩的街头表演和难得的花车游行呢!我玩了许多设施,包括魔幻驯水师、旋转森巴、地心历险……等,魔幻驯水师是由一间黑漆漆的场地、水柱和舞者合起来表演的。舞台上有许多洞口,不时喷出许多水柱,有位穿着鲜艳红舞衣的舞者,随着音乐起舞,手轻轻一挥,清澈的水柱就听话的往上喷,让现场观众惊呼不已。
我和自己的小队来到一个叫”地心历险”的游乐设施,当时我并不知道那是什么,陈楷翔告 诉我,那只是速度较慢的云霄飞车。听完这番话,让我放心许多,坐上去时,一个不留神,整台车不知道以每秒几公里在算,速度实在快得不得了,我的眼睛被恐惧 蒙蔽,从头到尾没有睁开眼睛,心中不断想着,什么时候会结束?超强离心力让我手足无措,很快的结束了,但是有种想在玩一次的冲动呢!由于一中、慈恩和宜均坐了海盗船后,就”不行”了,我只好和家萱一起跟着子扬、孟蓉、唯鸣、皇宇他们那一组去玩。 旋转森巴令我印象深刻,一台只能载四个,唯鸣因为头晕,被子扬他们整个半死,真可怜!
在历史博物馆里,我学到了许多史前的文化,还有看到世界上第一个发明出的棒球手套,让我的眼睛为之一亮!七股湖最可惜的是,没有看到黑面琵鹭,只有看到一些候鸟;自然科学博物馆,里面有许多生物,大家都开心的在长毛象骨头前大合照呢!玻璃博物馆最让我赞叹不已,每件作品都非常精致,灯光打下去,外表显得闪闪发光。老街最出名的就是凤眼糕、牛舌饼等其他古早味,很多人见到后都爱不释手,婆婆妈妈团出现啦!
我最想回忆的地方是营火晚会,当大家把蜡烛举高,许下自己的愿望,那时的气氛非常凝重,很多人都感动得落泪,希望新的学校、新的同学、新的老师都可以开心地与我们一同度过往后更艰难的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