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三年,转眼即逝。
三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不论如果,我感谢,感谢这三年中出现在我生活中的每一个人,因为他们,才构成了我的简单的幸福的生活。
幸福一:温暖的你们
记得,时光飞逝,你们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因为你们,所以我幸福。
每次,跌倒的时候,陪伴我左右的是你们。但你们并不会小心翼翼的扶我起来,只会用那鼓励的眼神注视着我,我知道,跌倒了,要自己拍拍身上的灰尘勇敢的站起来。感谢你们,教会了我坚强。
每次,遇到困难的时候,陪伴我左右的是你们。但你们并不会帮我解决这些问题,只会静静的呆在我身边听我诉说我的烦恼。我知道,长大了,就不该遇到困难叫爸爸妈妈了。感谢你们,教会了我勇敢
幸福二:耀眼的你们
记得,花样年华,你们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因为你们,所以我幸福。
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陪伴我左右的是你们。你们会安静的听我诉说我的烦恼,也会认真的帮我想办法解决。拥有你们,我似乎拥有了整个世界。感谢你们,带给我的简单的温暖。
每次,追逐梦想的时候,陪伴我左右的是你们。你们会努力帮我实现我的梦想,也会给我不断努力追求的勇气。拥有你们,我似乎拥有了全部温暖。感谢你们,带给我的幸福的回忆。
幸福三:优秀的你们
记得,青春岁月,你们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因为你们,所以我幸福。
每次,成绩下降的时候,陪伴我左右的是你们。你们总会找我谈话,问我成绩下降的原因是什么,然后帮我更好的学习。感谢你们,使我懂得更多。
每次,需要帮助的时候,陪伴我左右的是你们。你们总会默默的帮助着我,当我战胜一切时,你们会是第一个洋溢微笑的人,然后再鼓励我要继续努力。感谢你们,使我更加努力。
无数小水珠凝聚起来,欢呼着向东流入大海。
亿万座星辰凝聚起来,撑起夜幕中璀璨星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