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们的学校其三
说到学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今天我们郑陆中心小学的小记者就带着大家一起来参观一下我们的新校园。虽然新学校还没竣工,但早已呈现出了雄伟气派的景象。
迈进校园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旷地,这里会建什么呢?我心中产生了一连串的遐想:喷水池?名人雕塑?还是充满神秘的假山……无论怎样,这里将成为校园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拥抱每一个踏进校园的人们。
旷地后面是一栋弧形教学楼。教室宽敞而又明亮,洁白的瓷砖墙面,双层的黑板,铝合金窗户,一切都焕然一新。
这些教学楼的后面,一栋栋高楼排列整齐,博览楼,博达楼,博识楼……各楼之间均有连廊相连。各种各样功能的教室也多得让人眼花缭乱:美术书法室,音乐舞蹈房,书画陈列室……
餐厅大得实在令人称奇。两层楼便可容纳3000多人,3000多人,你听到这个数据时一定会大吃一惊吧!不错,食堂已从拥挤变成了宽阔。这样我们学校就可以招收更多的学生了!
操场已由小得可怜的200米环道变成了400米标准跑道。双杠,单杠等运动器材更是应有尽有;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真是让我大开了眼界呀!
我们漫步在这迷宫般的校园里,心情异常兴奋,觉得新环境的新东西太多了。在这么好的学习环境中成长,相信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在雨露的无声滋润下,在园丁的辛勤培育下,一定会长成参天的大树,成为国家的栋梁,我们的校园会因为我们的努力而变得更加美丽亲切,我们的祖国会因为我们的奋斗而变得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