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写作推荐 作文:我们的初三作文550字
我们习性了听风的倾吐,习性了看时节的循环,习性了触摸心底那一丝丝的陶醉。你了解我们是谁吗?
嘿嘿,对了,你答出来了,我们即是90后。
我们是周杰伦带大的坏小孩;我们是许嵩沧桑歌声下多愁善感的学生;我们更是快男快女们银幕旁忠诚等候的粉丝。
看惯了明星的我们,有这非凡人的期待。
期待像郭德纲一样,一夜成名;期待像迈克尔-杰克逊一样,被人追捧,受人崇拜;期待像王宝强一样,一部电影,拍出终身的走运;期待像高考神童一样,具有神人的能干;而又期待像高考哥那样具有所向无敌的喜报
90后的我们,多愁善感却生机四射;90后的我们,体态微弱却坚毅有力,90后的我们,高尚非干流却有行家的忧愁。
90后的我们有生机,机动,坚毅,达观,进取
我们是90后,勇于试验,我们是90后,勇于拼搏。
-我们是90后,我们怕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