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我们的社区初三作文范例
现在,环境恶劣,全国都号召人们保护环境,所以搞建了一个走进社区的流动。大家想那都是大人的事,那这样你就想错了。就那今天来说吧,老师代着我们打扫校外的公路。
我们同学刚一接到动静,立刻枪劳动工具。
晓幸抢到了一把扫杵,我和小明小刚从十字路口扫,首先我们一窝蜂的扫,发现了这样扫不但很慢而且很不干净。后来我们想了一个好办法,我和小刚在两边扫,小明在中间扫。不一会儿,扫了一大-片,我们共同加油,经由努力下。路是扫完了,可还要在路上洒水,正巧渠里正放水,这样省事了许多,我和小明小刚论流接水洒地,干了一天,头上的汗挥含如雨,可心工里十分的快乐。做这件事不仅让我明白了分是最快的,还知道了地球是我们依靠的家圆,我们要保护它。
上个木曜日下战书的班队课上,罗璟娴爸爸来到我们学校,为我们先容了有关社区的一些知识。
上一节课一下课,我们就排着整洁的步队来到了多媒体教室,期待着罗璟娴爸爸的到来。等每个班都到齐了,罗璟娴爸爸就开始讲起来了。罗叔叔首先提出了一个问题:在你们心目中社区是怎么样的?有的同学说:社区是和-谐的。有的同学说:社区是由几个小区组成的。还有的同学说:农村里社区的建设没有城市里好。大家议论纷纷,各自发表着不同的意见。接着,罗叔叔告诉了我们一些概念性的东西,让我们知道了社区是腾尼斯创建的等有关知识。最后,他给我们讲了一个小故事,故事的大致内收留是:有个小孩子,他小时候妈妈不幸残废,社区给予了他许许多多的帮助,加上他自己坚强的毅力,长大后他考上了清华大学,还被美国加州大学录取了。故事讲完了,同学们都被这个孩子打动了。下课铃响了,一堂糊口有趣的班队课结束了。我们从中学到了课堂外的一些知识,非常的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