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的天上,一排大雁飞来飞去,好像在说:秋天真美呀!秋天真是秋高气爽,天高云淡。
一年有四个季节,鸟语花香的春天,百花齐放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天,可我最喜欢寒冷而又洁白的冬天。
她,眉目如画,嘴如樱桃,既漂亮又大方。连名字也是那么酷,姓谭,名颖余。看来她老妈真的有预见功能,早就知道她会这么聪颖有余。她的作文写得可好啦,常常被老师当作范文来念,不但选材新颖,写得清楚明白,而且写得生动有趣,不是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就是把我们听得鼻子酸酸的,所以虽是一介女流之辈,却也勇夺了大文豪的美誉。她不光作文写得好,还是班里有名的朗读专家,她读课文不光声音像百灵鸟一样动听,而且读得很有感情,读得有滋有味,再加上表情也够丰富,所以班里很多同学都排着队拜她为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