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的新年,北风尚且呼呼地刮着,而爷爷离世的噩耗一下子轰炸在她的耳边。那时的她,刚满七岁,面对这个消息,她的选择却是沉默,可没有人留意到,而这一过,便是十年。
在今年不仅我们学校教我品德的老师丢了精华,我们数学、语文老师也丢了两本书的精华。数学老师被偷走的精华有“解方程”、“小数乘除”……语文老师被偷走的精华有“同仇敌忾、浮想联翩”等一些好词好句和一本书之多的“作文写法、修辞手法”,这些写作文时必备的和防止自己当老板时不会算账的数学题,让我不仅知道了有这些知识,更让我会了这些知识。
20xx年疫情出现、冰川融化、东非蝗灾....各种自然灾害让我们不得不去思考,人与自然的相处,自然对于我们的意义。学大老师整理了20xx年中考作文方向,即“我与大自然”,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学习机不仅漂亮,还功能多。学习机有听音作文、学习天地、多媒体学习天地有全科知识和英语九百句,全科知识有语文的、数学的、英语的英语九百句是教你英语中的九百个句子。
梦想是什么?是一昧的天真想象,是努力前进的目标,是美好生活的动力,是奋斗勇闯的结果,还是遥不可及的愿望?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它让我彻夜难眠。似乎梦想是唯一脱离实际,但是完全可以尽力而为去创造出来的东西,无形无味,但似乎又触手可及。虚幻的愿望到接近实际有一个距离、路程,而让我们能够从容走完这人生历程的宽广大路便是它。
穷人之所以穷,是因为没有为梦想而奋斗的勇气与毅力;富人之所以富,是因为他们为梦想而奋斗拼搏。有一句话,想必是刻进每个穷人的心里,叫人穷志不穷。大多穷人都认为自己是穷人,想实现自己的志向时总会被那些社会中的“关系户”给破灭,从始至终都没有实现的余地。从而失去拼搏的勇气,既然这样穷人依然是穷人,富人依然是富人。不,我们要打破它,只有坚持跑在追梦路上。 一般人儿时的梦想便是能够有吃不尽的零食,数不清的玩具。
长大了,开始羡慕T台的明星了,想做一个名人了。而青春了,梦想就变得稀奇古怪,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想法了。而我,不是一个没有梦的青年。在这个身心不安的年代,彭激情的青春人生一定要有一个“非同一般”的梦。这个非同一般,不是有多么的伟大,多么的不可思议,而是一个不不同于常人思想,但却又朴实至极的梦——一名乡村教师。也许你们会断章取义的认为当乡村教师没有宏达的志向,还不如城市的老师工资及待遇高呢!的确,乡村教师和城镇教师的工资待遇方面厚此薄彼,可为人师表就应该不计个人得失,知识是我们祖先一脉相承的,我们的木本水源也是出自乡村之中,我们难道不应该把知识的花蕊洒遍每个角落?而且我相信,农村中的后起之秀一定会成为社会中的中流砥柱!
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说简单也简单,说困难也困难。有人说人生是航船,少不了狂风暴雨,而梦想就是成功的彼岸;有人说人生是一场马拉松,少不了跌倒劳累,而梦想就是胜利的终点。而要我说,人生就是人生,梦想不是其他的,梦就是生命,蓬勃的生命!追梦就是让所有人存活于世的动力,你在追梦,他在追梦,我也在追梦。青春不是让我们来嬉戏打闹的,青春是让我们来实现人生价值的,我们要做梦想的主人,少年的力量是无穷的,去奔跑,去勇闯,去拼搏。追梦路上的红绿灯都不是问题,挑战它,克服它,战胜它!让我们尽情去享受追梦路上的酸甜苦辣,悠悠岁月,一路走来,你会发现在不经意间,你已经追到了自己的梦。
我在追梦路上,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