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校迎来了“百师千生泰山赏春远足”的活动,这是对我们的一次磨炼,一次挑战。
远足刚开始时,同学们都有点儿兴奋,一路上说说笑笑,阳光照着我们灿烂的笑容。阳光透过树叶直射到地面上,形成五光十色的光环。枝头的小鸟在欢快的歌唱,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欢迎你们!”。路上的野花遍地开着,有红的、黄的、粉的、白的、紫的R22;R22;红的似火,黄的像金,白的如银,粉的像绸,紫的像缎,各种各样的颜色都有。同学们都拿起手中的照相机拍照。突然,前方有一阵喊声:“前方有消防栓!注意!”这阵声音逐渐向后传着,“前方有垃圾桶!注意!”同学们着善良而又纯洁的心灵深深地打动了我。
路程在不断地加远,同学们渐渐的支撑不住了,但仍然坚持着,坚持着,看看旁边的同学们,满脸笑容,努力前行,我的幼小的心灵告诉我:“不能放弃!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都自豪的拿起笔签了自己的名字,并且还合影留念。再返回的途中,我们都已累得不行了,于是,我们就一起唱歌加油鼓劲。突然,一个身影从我们身边跑过,原来是徐校长,只见他穿着白色T恤衫,向我们招了招手,他与我们徒步而行。校长说:“同学们,咱们一起来为自己加油吧!远足之行,重在参与。走进泰山,建设泰安。爱我中华!”在校长的鼓舞带动下,我们走得更带劲了,最后到了校门口,校长为我们鼓起掌来,完成了这次远足活动。
这短短的一个下午,使我受益无穷!这次远足活动虽然有点累,但是增强了我们的意志,锻炼了我们,使我们更加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自强不息的力量,让我们累中有快乐,苦中有甜,让我们在困难中自强不息!只要坚持,就一定会获得成功!让我们一起锻炼身体!加油吧!Comeon!
这虽然只是一条路,一段征程,一次考验,但是她让我们的体质变得强壮!让我们的精神振奋起来!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让我们在磨砺中走向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