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追梦路上作文600字初三其八
梦在前方,我在路上。——题记
人生是用来做什么的?有人说,人生如梦,转瞬即逝;有人说,人生坎坷,命运不平;还有人说,人生路上,拼搏最美。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旅行,沿途有花有人有风景。可沿途固然好看,终点的风景更美丽。有些人,或许一生都无法到达终点。只能欣赏沿途已凋零的花,已老去的人。已暗淡的风景。有些人,不断奔跑,不断前进,看过沿途的花,也见过终点的的景,度过人生,不枉这一生。
追梦路上,拼搏最美。如果把梦想比作道路,那么拼搏就是不断奔路。如果把梦想比作风景,那么拼搏就是追逐风景。我们,正值人生花季,拥有无限的力量,无限的未来与梦想。我们,正处在人生的春季,春季是什么,是喷薄的朝日,是待放的花苞,是嫩绿的小树。
我们正值花季,处在春天,何不用尽全力去拼搏,去创造未来呢?梦想在前方,我们在路上。
不必害怕风,不必害怕雨不必害怕追梦路上的坎坷不平,只要你不断奔跑,不断拼搏,路在一天天少,梦在一天天近。不怕路途遥远,只怕半途而废。有些人失败,可能并不是因为路途坎坷,人生不顺,也许是还未开始奔跑,别停下了脚步,也许是还未开始我搏击,便打倒了自己。
梦在哪里?我在哪里?梦在前方,我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