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微笑初二作文
微笑会给人带来好运,因为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后面还有一句:运气差的人一般都笑不出来,其实有时一个微笑给人的力量蛮大的,它会让自信在心中盛开。
记得有一次小测验,那时天空中还飘着小雨,很符合我的心情,因为那次小测验抽到了我。我非常紧张和害怕,害怕这次考不好,边走边想能考到的内容,当走进考场时,我们班班长悄悄给我说:“你别紧张,题估计也不难,你正常发挥就行了。”我还是满脸怨气,但毕竟班长是为了我好所以就点了点头,她看到我这个样子,猛地一下笑了,在笑的那个瞬间我感觉十分好看,笑时,还露出她那颗标志性的小虎牙,让人觉得很美。
我反应过来后朝她点点头就赶紧进了考场,当我再次想到那个笑容,我瞬间感觉到有一股信心涌了上来,之后就赶紧奋笔疾书把该写的写完。写的时候我甚至还觉得这份题挺简单的,我想:这就是笑容的力量吧!
等考试结束走出考场时,外边的雨越下越大,但和刚才的感觉出现了微妙的变化,感觉现在这场雨下的心里很舒坦。当我走到班时,班长就赶紧过来问我考的怎么样,我说:“你准备走时,猛一下的那个笑让我感到很美妙。”好像瞬间给了我信心一样。班长又说:“人要多笑笑,生活才能更美好嘛!”
笑,很重要。它会让你受到影响,继而也会影响到你身边的人,所以一定要让笑容时常绽放脸庞。
微笑着面对生活吧,生活是一场接一场的战斗。谁输谁赢,似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用微笑去面对它。有时,胜利可能是一种失败,失败也可能是一种胜利。眼睛常欺骗自己,心也不一定永远清晰。我们只有在困境中才能磨砺意志,也只有在奋斗中才能感悟人生。
微笑着面对生活吧,生命,不是活给别人看的。可以给予我们力量的事物很多很多,一个有力的扶持,一个坚定的信念,一个美丽的梦想,甚至一个微不足道的微笑。微笑就好像细雨微风,细小微妙却绵绵不绝,可以直接抵达心灵的最深处,让人情不自禁地幸福并感动。
微笑着面对生活吧,有的人总是埋怨别人阻拦了自己,造成今日的失败。其实不然,那只是为匿迹解脱的理由,阻拦自己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软弱拦住了你前进的脚步,自卑拦住了你思维飞翔的天地,自欺拦住了你心灵的呼吸……无论今日的你遇到怎样的失败,只要不自暴自弃,重新站起,鼓起前进的力量,午休止地朝理想奔去,胜利一定属于你!
微笑着面对生活吧,地球不会因你的失意而不转,风儿不会因你的伤心而不吹,花朵也不会因为你的眼泪而不谢。你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微笑着去面对。
笑对生活,就是柳宗元寄情山水聊以忘忧的那种傲世,就是欧阳修最翁亭与民同乐的那种豁达,就是范仲淹”不以物喜不以已悲”的那种悲观。
笑对生活,是对生活的一种深刻感悟与参透。
其实,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微笑,它也会对你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