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雨!林茜看着晓雨消失的地方,呆泄的坐到地上,这时一枚导弹从林茜的正上方降落,林茜根本没有注意到,仍然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小心!轰——一声爆炸声响起,在浓烟中,有一个人影抱着已经昏迷的林茜离开了平民区
(此时)咳咳晓雨渐渐恢复了意识,慢慢的从地上坐了起来,摸了摸脑袋,道:林茜,你在哪啊?这里是什么地方?晓雨周围一片漆黑,感觉像在地狱一样,晓雨习惯性的走了几步,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这是什么?说完,晓雨弯下腰,捡起那个外形像剑一样的东西,这是剑么?晓雨握住剑柄,神情疑惑的向外一拉,一把青色的古剑发着微微的光芒,照亮了晓雨周围,看样子应该是把铜剑但我拿这个来有什么用呢?我又不会用剑晓雨摸了摸自己的脑袋,看了看周围,觉得这把铜剑还有点用(可以防身),就把剑夹背在了背后,手上握着铜剑,不过话说,这里是哪里啊?你是谁?晓雨的背后突然想起一个女孩的声音,谁!?晓雨惊慌失措,立即转身向后退了几步,右手紧握着发着光的铜剑,没想到这里除了我还有其他人啊?终于有救了!你是?那女孩慢慢像晓雨走去,铜剑的光照到了女孩身上,是跟晓雨差不多大的女孩,有着可爱的外表,声音也很细腻,你晓雨看着女孩,把铜剑放回了剑夹,呵呵,我叫熙铃,是圣利亚中学7级学生,交个朋友好吗?请多多关照~熙铃微笑着说道,随后伸出了右手同校的?还是学妹?晓雨看着熙铃天真无邪的笑容,晓雨也伸出手握住了熙铃的小手说道:你好,我叫晓雨,是是圣利亚中学8级学生。诶诶,同校的大哥哥?嗯
对了!晓雨看了看四周熙铃,你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熙铃看了看晓雨说道:这个嘛~我也不知道,我也是刚刚想回家结果莫名其妙的就到这里来了。话说,晓雨哥哥,你是怎么来这里的???晓雨摸了摸脑袋,向四处望了望:我好像不记得了啊啊?怎么会这样呢?
月度写作精选 阳光伴着我前行 - 初二作文(经典版)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如果有一天太阳失去了万丈光芒,那么你就是我的太阳我的奶奶。
五块钱善心
奶奶没有读书过,但是却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记得小时候,顽皮的我正趴在沙发上看电视,突得听到了一阵二胡声。我探着头寻声望去,看见一位乞丐。他蓬乱的头发像一个鸟窝,头发上的颜色是灰色,心想一定充斥着污渍,皮肤暗黑,脸上的皱纹像是一条条鸿沟,只有间或一轮的眼睛还表示他是个活物。浑浊的眼睛仿佛在哭诉生活的艰辛,他死板的一笑露出两颗通黄的牙齿。身上散发的恶臭扑面而来。我立刻把门关了起来。这时奶奶走到我身边笑着摸摸我的头说﹕宝宝,你看他多可怜,我们应该帮帮他。说着把门打开,递给了他5块钱。
奶奶的笑就像那温暖的阳光,慈祥和蔼,驱散了我心中的乌云,教会了我乐于助人。
汉堡包孝心
初中的时候,爸妈一给我零花钱,我就会在周末和奶奶一起去吃肯德基,奶奶总是让我吃,因为我不爱吃汉堡,所以奶奶很爱吃汉堡。那一次,奶奶却把汉堡放进了方便袋里,看着我吃。我问﹕奶奶怎么不吃?***妈今天上晚班,我带回去给她吃,哪像你呀,一点儿都不孝顺。我顿时一愣,起身到柜台又打包了点儿。
奶奶的指责就像那火热的阳光,穿透了我的灵魂,刺痛了我的内心,教会了我孝顺。
失望的眼神真心。
随着年龄的增长,青春期也来临了。由于一点点小矛盾,我和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狠狠地吵了一架,奶奶了解情况后没有说话。只是深深地叹了口气。我知道是我的错误,但是由于性格倔强就是不承认错。时间久了,朋友也就越来越少。奶奶看着我,沉默了。
奶奶的沉默就像那阴天的阳光,让我感到寒气逼人,让我反省自己的过错,教会了我对待朋友要真心。
奶奶,你就是我的太阳,在你的阳光下我会向着光明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