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糊口中,有许许多多的微笑,花儿的微笑给予你的气力:露珠的微笑给予你的坚强:落叶的微笑给予你追求。
假如早上起床时,你看见火红的太阳马上在你眼帘中泛起的时候,你在想什么?我会想;这又是新的一天,让我有了决心信念,在这新的一天里,我会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他微笑,你会在想什么?我会在想;你是不是以为我说的很对,想给予我活力,让我奋发图强,快快乐乐糊口在这美妙的世界里,无论前方有多少磨难在等着我,我都会坚强乐观地去面对,把难题分解成小难题一个个去解决,我坚信我会做到最好!但愿有你的伴随渡过我幸福的时光!
假如午后所有的事物都纹丝不动时,你会在想什么?我会在想:他们是不是看见了出色的一瞬间或一段时光,忽然之间,都向我微笑着,所有的事物都在盯着我,急切地想让我说出所经历的故事,那夸姣的瞬间,我说出了我的心声,忽然有一瞬间,他们又都兴奋起来,每个人都手舞足蹈,仿佛正在祝福我,夸赞我!在阳光的照射下,天逐渐的暗了下来,他们将进入梦乡,回想起我给他们讲起的故事与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