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这样很快乐作文600初一其五
听说,人的这一生都会变,我至今终于懂得了这句话,身边的人都在悄无声息的变化着……可这样很快乐。
蓦然回首,那人也早已不再灯火阑珊处。身边的事物早已经变了模样,人的意识和素养也在变化着……去年十月的假期里随父母回了趟老家。约上几个小学同学叙叙旧,谈起日常。在这时一切都如期而至。突然,一个黑色的身影映入眼帘,又熟悉又陌生。这还是我的哥哥?这简直就像变了一个人啊!以前的他矮小总是不喜欢和别人说话,可是现在呢?我面前的这个男孩,阳光开朗高大帅气。似乎完美的不可挑剔,我努力睁大我的双眼,即使这真的很难让人置信,但事实真的就摆在我的面前。
“昨天你说出来玩的时候,我都吓了一大跳”“为什么呢”“我们都已经有两年没见了,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哎哟,不会啦,哥哥,你怎么变化这么大?”阳光透过窗户洒向他,他的侧脸是那么完美。“哪有什么变化?我看,变的是你吧?你怎么那么矮了?难道你还逆生长?”以前听到这话,都会气的从椅子上下来,追着他打,可现在呢,一个微笑带过了所有的尴尬。越多的交流似乎都在向我们证明,两年了,足以彻彻底底的从头到脚的改变一个人。透过本质,抛开杂念,更多的是理解!更多的是成熟!更多的是成长!更多的是快乐!这样很快乐,不是吗?
夕阳划过天边,那抹金色的落日铺满了世界,他还是那么阳光,那么善良。“时间改变了我们自己,但它永远不会改变我们的感情”他说出口的时候,我震撼到了!想必他也察觉到了,我们之间有了太多的陌生。可这样很快乐,不是吗?就像又重新认识了一个老朋友!
这样很快乐,有你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