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感动中国作文高二范文
瞳瞳今天下午一直没有回到学校里,一定在忙着为自己筹备演唱会吧。未曦心里想着,有一丝愧疚,但更多的,是感动。
在20xx年,中国人发出了第一支宇宙飞船,这只宇宙飞船上有一群特殊的宇航员蔬菜的种子。这群宇航员去了一趟太空,可是长了不少见识。
在这个夜晚,月亮显得异常明亮,我们,在饭后赏月,看着这月亮,我不禁联想到了嫦娥,她为了自己的丈夫,不惜自己飞向遥远而寒冷的月球,真令人感动啊!
云台山的山水甲天下,它位于河南省北部,太行山南麓地区,那里群山环抱,依山傍水,仿佛是人间仙境。它拥有桂林的山水,有泰山的高大,有西湖的碧绿。它是集结了中国的特色为一体的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