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您不是一个平凡的老师,你是一个负责,充满仁慈,一心为别人的优秀教师!我最难忘的人是谁?是您优秀,又令我难忘的李老师!
有一次,我写作文。可是有一个字不会写,我问妈妈,妈妈不告诉我,让我自己好好想想。这时,我一下子想到我的小伙伴。我问我的小伙伴这字怎么写,我的小伙伴毫不犹豫地回答:“馨”。
露可以说是个很优秀的女孩子,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她还会做许多一般的女孩子做不到的事情,而且还经常孝顺家人。露最爱折风铃了,无论是什么时候,一旦有一点空闲的时间,便开始拿起一张不大不小的正方形纸片折起来,而且折出来的风铃就像她的人品一样美丽。让我记忆最深的,便是一串的浅紫色的风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