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们她是谁啦,她是从高一四班转过来的一一朱馨!大家欢迎。裴老师终于说出来啦。
六年级想象作文题目:xx年后回到母校。xx年后回到母校会是什么样子呢?看看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界,我不由得畅想起来。
一天,标符号王国里发生了一场激烈的争吵,首先领头的是骄傲的破折号。他自豪地说:“瞧!我身材多苗条,曲线多美丽啊!多么像一根小棍。我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本领还很大呢!比如要解释这个词的意思,用上我就可以解释,要是不用我,这篇文章就读不懂意思了。”这时,问号不服气地说:“我比你的本领还要大,提出问题的时候就用我,要是没有我提出问题怎么能让你来解释呢?再说,我长得也比你好看,就像一只耳朵,我还戴了一个耳环呢。”省略号也大声地说:“我的本领更大,要是没有我,句子就太罗嗦了。我长得也不错,就像六颗圆润的小珍珠闪闪发亮。”句号也生气地说:“你们都没我的本领大,要是没有我,句子就读不完了。而且我长得也比你漂亮,一个小小的圆圈,就像小朋友的最爱—足球。”小逗号也气冲冲地说:“谁都比不上我的本领,我要是不工作了,一个句子长长的读下来会憋死的。”突然,标点符号的国王—智慧老人走了过来,他说:“你们不要争吵了,作文里少了哪一个标点符号也不行。”他们听了之后都羞愧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