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逆风飞翔高一作文其七
有人说,梦想是小船,带着我们远走高飞。有人说,梦想是花,让我们的前程繁花似锦。而我说,梦想是动力,让我们向着目标前进。
高攀就是一位敢于追求梦想的人,他本来只是一位农机手,而他的梦想却是当一名主播,。他平常最喜欢唱的歌是《我相信》,也许,他相信自己会实现梦想,果然,他背着自己的梦想参加“农民工星主播”,获得了总冠军,有了一份人人羡慕的主播工作。向高攀一样,追求梦想吧,只要努力了终归会成功。
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每当我看到那些时尚的衣服,心底就会涌现出一丝欲望——如果我是这件衣服的设计者该多好!这个愿望就像天上的星星,遥不可及,但又光芒四射,我愿意掂起脚,伸长手,去触摸,成为服装设计师首先要有深厚的美术功底,其次还要拥有快速的反应,能将心中所想描绘在纸上,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好好学习,这样离梦想才能更进一步,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实现我的梦想。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梦想顺风顺水,看我的题目确是“逆风飞翔”,我讲一个故事,大家就会知道原委,一片落叶,它想飞,风妈妈把它送上了蓝天,可不过一会儿它又飘飘荡荡的落下来,因为它靠的是风力,这样实现梦想,只是昙花一现,虽美,但并不长久;蝴蝶想飞起来,没有人帮它,它努力地扇动翅膀,却一次一次的失败,最终它飞起来了,也许不高,但够远。我愿做蝴蝶,靠自己,我会失败,但我不放弃。有些人,遇到挫折,就放弃自己的梦想。而有些人,则把挫折当作成功的垫脚石。我是后者。有一次,我兴致勃勃地帮我的芭比做衣服,本来量好尺寸的衣服,却怎么也套不上公主的身体,无奈的我端详着芭比,哦,我们穿的衣服和身体同样大小吗,不是。于是,我知道了,衣服必须比身体大一号。我没有做成功,但由这次失败,我的脑海中又增加了一条知识,何乐而不为呢?梦想之路会布满荆棘,所以,我坚信:失败是成功之母。
拥有了梦想,就拥有了成功的一半;学会了努力,就拥有了成功的另一半,正在追求梦想的我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