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遇见高一作文其七
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写起了作文,但我是被你们逼的。其实,我是喜欢写作文的,但是,你们破坏了我的感受,叫我如何写出真情实感!我是多么渴望,像书中的马小跳,他的爸妈不会强求他做什么事,什么事都让他放他放胆去做!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关于白熊山的故事,在熊大熊二小的时候,伐木工们整天的砍伐树木,破坏了森林,还害的动物们无家可归,它们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搬家。在森林和城镇上流传着一个传说,传说中由于人们大量的砍伐树木而导致白熊山的山神发怒,白熊山附近会有一场灾难发生。熊大熊二也喜欢听妈妈给它们讲白熊山的故事,有一次,熊大、熊二和小伐木工光头强一块玩耍,熊二不小心掉进了一个树洞里,它遇见了妈妈故事里讲的那个小白熊,小白熊把熊二救了出来,后来它们都长大了,在一次巧遇中熊二和小白熊成了好朋友,熊二还叫它团子,但它不知道团子就是白熊山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