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心飞翔高中作文其一
梦想是春天里的细雨,滋润了世间大地;梦想是黑夜里的光芒,驱走了所有黑暗;梦想是清晨的一缕阳光,为大地带来温暖。
放飞梦想,让心灵随着它一起飞翔,跨过一切的坎坷,降落在成功的彼岸。
放飞梦想,让梦想化作一双翅膀,领着你去获得知识与成功的力量,带你领略埃及金字塔的神秘古朴,自由女神像的壮丽雄伟,现代都市的生机勃勃。带着你穿梭在知识的海洋中,感受学习的快乐,收获的喜悦,胜利的自豪。
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个梦,都有对未来的憧憬,为梦想而奋斗。只有放飞了这个梦想,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我们才有力量战胜困难,才有勇气所向披靡,才有信心赢得成功。
没有梦想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无意义的,无价值的。
都说成功的最大敌人不是对手,而是自己。战胜自己,更需要梦想的力量。
在学习到深夜昏昏欲睡时,是什么使你坚持下去?是梦想;在你被周围的诱惑吸引时,是什么使你停下脚步,翻开课本?是梦想;在你遇到难题想要放弃时,是什么使你坚持不懈?还是梦想。
是梦想,让曾经的一个遥远的幻想离你越来越近,触手可及。只有不断地放飞梦想,你的人生才会慢慢地上到一个新的台阶。
梦想的力量是无穷的,它使你去奋斗。有了它,你在茫茫的人生路上才会有走下去的动力,才不会感到孤单与迷惘。
梦想更是一盏指路灯,在人生的岔路中,它指引你走向正轨,不至于迷失在路与路之间。它为你指明了成功的方向,使你不至于茫然,不知该去向何方。
放飞梦想,跟着它飞翔,也放飞自己的心灵,去采摘胜利的果实,将光芒撒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梦想是最耀眼的光芒,即使是在你失落绝望的时候,也能帮你点燃前进的希望。
放飞梦想,我心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