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记:初中寒假周记范文
寒假周记就快结束了,回顾这个寒假,爸爸妈妈带我去了马鞍池公园、中山公园玩,去了好又多超市大购物,还带我去叔叔家吃分岁酒。
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次去马鞍池公园玩。我约好了同学陈丽同和金豪栋一起,到了公园门口我们三个调皮捣蛋的小朋友冲进公园,四处寻找传说中的又好玩又刺激的冰库。
我们买了门票,就迫不及待冲进冰库。
冰库里可美了!有精美的冰雕,活蹦乱跳的小北极狐,地上铺着白花花的雪……我还第一次看到用冰做的滑滑梯和小山洞,这个冰雪世界真是既好看又好玩。
“太爽了!”我兴奋地嚷着。大家伙兴致勃勃地投身这幸福的乐园,尽情地游戏。
眼看天就要黑了,我们也该回家了,心里还真有些不舍,但我们相约下次一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