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高中。
昨天李燕回来了。很是吃惊啊,和初3时候相比真是“不能同年而语已”在她身上有成熟,有妖艳,有俗气……
我想到爱情,友情,亲情,归根到底其实还是友情最有实用价值!为什么这样说呢?爱请不可靠,亲情再浓终究有离别的那一天。反之友情才是随处借是,才是永恒。有个朋友我们是6年的好朋友和同学了,并且还是一个班的。可想而知我们的关系是多么的铁。曾经在上高一时候她谈了男朋友,我们依然很好,只是其中总是有点小陌生了的感觉。有些话本来在以前是会拖口而出的,但是会经过考虑后决定咽在肚里。总感觉好象是因为爱情而使得友情贬值了。也许真的是这样吧!后来心飞了,爱毁了,伤心过一阵后她才明白原来友情是一层不变的。
爱可以让人变的幸福,同时它的反面依然可以将人毁了。它可以让你变的没有自我,没有自爱,自尊!它是美好的,同时也是可怕的。
唯有友情才是永恒的。我相信友情,我眷恋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