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展望属于自己的未来,我也不例外。我确信我的未来是光明的,我的脚步会带着我前进探索。
我的未来,我展望。我想未来我得有一栋豪华的别墅,一辆私家车等等,闲暇时光能在附近的花园里漫步,闻着诱人的花香,看着眼前美好的景象,荡着秋千,那生活多美好啊。
每每见到电视上衣着整洁的警察,从内心透露出的那种正义感,对人民群众的责任感,对事业的追求,让我好生羡慕,于是,决定以后当一名警察,为人民群众贡献出我的一份力量。看到高领的工作生活,又是我心动不已,他们的生活那么无忧无虑,天天与电脑打交道,那生活多酷呀!每每见到一种职业能领高薪,轻松工作,我都希望未来能是这样。但是我清楚知道当警察好单身体是本钱;当白领好但要有丰厚的知识,所以觉得这些又是遥远的梦,很难实现。
现在,迫在眉睫的事升学考试,这时我应该努力学习,认真复习,尽我最大的努力考上重点初中,升学考试以后我的目标又将随之改变,那时我应该在初中三年里再激再厉,为决定命运的最后一搏做准备,考上大学。在求学过程中,我想我会结交到很多知心朋友,知识会越来越丰厚,道理会懂得越来越多,我会看很多名著和开卷有益的书籍,会更体恤父母的苦心,把它化成一股动力。
未来是一张白纸,不是一副现成的美丽图画,要想让他成为那样,还记得自己动手、构画,涂上鲜艳的色彩,这就比如现在,未来不是每个人都会得到幸福,要想得到,就得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