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着你,我的朋友。
开学已经一、两个月了,但我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你,我的朋友。小学的时候,你我是那样要好,我们现在分隔两地,怎能不叫我牵挂着你,我的朋友?小学期间,最明白我、了解我的,除了你还有几人呢?你给我的印象这样深,你陪我的时间这样长,就这些,我怎能不牵挂你呢?你和我的关系又岂止一般?假如我是琴师,你便是我的知音;假如我是轻风,那你便是明月;假如我是高山,那你便是流水。你和我既然又这麽多相同,又怎能不让我牵挂着你呢?正所谓:知己难求。我不知道你牵挂我否,但我要告诉你我很好,并且找到了许多知己,我们经常针对一些问题进行讨论,不知多好。你不用牵挂我。我不知道你这些日子过得好不好、生活枯燥不枯燥、和小学比起来初中生活好不好许多问题。我知道,问了也许白问。凭你的号召力和魅力,相比过得很厉害了吧!此时你应该每天都很开心。也许是因为受你的影响,也许是和你相处太久,感情的一种自然流露吧!让我依然那么牵挂你。同时我还牵挂着那两位小学时的好朋友,他们同你一个学校,想必你们相互之间也有个照应吧!
真是:人生依旧是人生,两地分隔九重逢。岁月不减当年勇,牵挂之情在心头。这应算是为我们久别编得一首诗吧!这诗我取名叫《离情》,来怀念我们离别之情!
牵挂着你,我的朋友,叫我怎能把你忘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