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春暖花开,正是春游的好时节。怎么写有关春游的作文呢?本文为大家推荐一篇有关春游的作文大沙河春游。
们都说00后的孩子好吃懒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甚至高分低能。可我认为,我们00后的孩子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个型,也有自己崇拜的偶像。我坚信我们都是好孩子,都有一颗善良的心。汶川大地震时,我们00后的捐钱仪式,制作礼物多的振奋人心,使人充满希望;世界无车日,我们00后全力以赴,严查监督;世博会,我们献计献策,并亲自去发传单,宣传活动,宣传中国。我们以自己的力量,受到了整个社会的赞叹!我骄傲,不是因为神魔,而是因为我是祖国的希望00后。
上午8:00再次集合,在未来广场上练习齐步走。每教一个动作,教官都会说明动作要领,与我以往印象不同的是,齐步走和正步走都不是握拳,而是四指轻轻握拢、与地面平行,大拇指贴于食指第二关节处。齐步走和正步走最大的问题在于排面的整齐程度和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的控制,这是训练的重点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