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伴随着我的成长悄悄流逝,细细品味生活才发现,走过的有淡淡的酸,丝丝的甜。一点一滴的收获,汇聚成我的成长路途。回首xx,展望xx“收获”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我的年度关键词。
我慢慢发觉我的收获之旅已在悄无声息中展开……
在灿烂光辉的xx中收获必不可少。我曾领略过我们祖国大好河山—莫高窟;我曾在科幻书中发现外星文明的诞生,刘慈欣—十亿分之一的文明;我也曾在学校中寻找着乐趣—有趣的数学……收获无处不在。
在中国的另一边,青海,我开始了我的旅游乐趣。
在及容易滑下的沙土山丘之上,是我显赫的身影。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才能“一览众山小”。甘肃魔鬼城高高的山丘被我征服,我收获了勇气。
在学校的卫生工作之后,是温暖的围巾。
当我打扫完垃圾,望着脚下干净的地面,一股成就感就油然而生。“一难接着一难”工作完之后,走出校门,冰冷刺骨的寒风一下子迎面吹来,叫人不住瑟瑟发抖。在寒冷的天气面前,我搓着手。一条围巾帮我抵挡了寒冷,那是母亲,我收获了母爱。
对考试成绩极其不理想,我不敢来面对以后接连的考试。在孤单弱小无助时,我也曾要想放弃。80几、90几的分数让我不想再去面对。是老师给我点亮了一盏明灯,照亮黑暗道路,我收获了情谊。
生活就像一瓶瓶调味罐。包含着酸、甜、苦、辣。细细品味生活,一点一滴,收获无处不在。一次小收获,汇聚成大海洋。“收获”当之无愧成为我的年度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