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我的初三作文范本
考试越来越多了,按照老师的说法,过不久就要一模了,但不知道为什么,班上的同学还是那么的无所事事,也许太夸张,但从迟到和欠作业这两方面来看,大家都还并不紧张。
真是奇怪啊,为什么老师会比学生紧张呢?
也许他们比我们想的多吧。
每天都有很多的作业,每天写作业都要写很久,但即使这样,还是会尽量抽空做自己喜欢的事,看自己喜欢的书,毕竟虽然初三只有一个,但十五岁的美好青春也只有一个。
觉得自己开始进入所谓的状态了,至少现在一听到考试不会再想以前一样厌烦,反而会兴奋,朋友都说我疯了,但我并不这样觉得。因为早考早休息,在熬71天,就可以放暑假,就可以看动漫,写小说,听音乐…很多很多事,很多很多的计划,就等着考完后去实现。
可就在前几天下了课后,老师留下了我们,说要我们好好学习,要我们考完后也不放松,要我们冲刺尖子班。
老天爷,我不是块读书的料,我懒惰,我闲散,我讨厌束缚,也讨厌别人要求或命令我做其他的事情。
后来Q,找到我,问我想不想考尖子班,我问她的看法,她说想,因为感觉普通班光听名字就很差。
不可以浪费人才。我们相视而笑。
对与她的话我不是不认同,但考尖子班…说实话,我怕有压力。虽然我是皮球派典型代表,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的懒人,但我也很怕,很怕有压力。我怕自己会变成自己最讨厌的那一类人:一天到晚只知道埋头学习,不懂得享乐,眼里心里只有科学道理。
虽然我知道我不会变成这样。
天生的乖巧注定我无法在人前显露本性,我依然是个乖乖牌,虽然让老师头疼,虽然很霸道,虽然让我的朋友都认为和我在一起是痛并快乐着…但伪装真的很累,不是吗?
装的太久了,也会有松懈的时候。
好吧,我放松,我深呼吸,继续着没完没了的学习。
距中考只剩71天。
心情:开始彷徨,不明白读书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