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我的收获初二作文
俗话说的好:春耕秋收。这里来是一个天然规律。
今天,恰好是礼拜六,。妈妈说要去割玉米,并且是全家总动员,固然妹妹小,但是也不例外啊。我一想她这么小能干什么啊!后来我才明白是我低估她了。
今天,天色晴朗,阳光明媚。从六点起床的我,一歇也没歇:打扫卫生、做饭、洗碗、然后去上坡,这就是我一天的行程啊!之后,到达目的地,我放下自行车。望着田里一亩亩硕果累累的果实。我不由自主的往田里走去。我仿佛进了一片仙境,这里没有杂音、没有战役,只有一排排整洁的玉米杆在那站立着。一个个似乎都在站军姿。爸爸随后开着我家的小铁牛去了,他可是主力部队,没有他怎么能把一年的财富运回家啊!
妈妈从车上拿下装玉米的袋子和篮子预备动工了。“哎呦,我的手。”我一叫,妈妈就赶快跑过来,紧张地问:“怎么了?”我说:“被玉米杆扫了一下手。”妈妈又开始给我上政治课了:“看吧,现在的孩子一个个娇生惯养的,当初我们像你们这样大的时候都不只干过到少活了。假如不好好念书,以后就回家修理地球啊#183;#183;#183;#183;#183;#183;”固然妈妈说的这话有点像开玩笑,但是我明白妈妈的意思。接着,看妈机灵的身手,把一篮又一篮的玉米装上车,我心里非常的着急。学着妈妈的样子,赶快往篮子里装玉米,可是它们一个个似乎都不听我使唤似的,我往篮子里装十个,就得掉出六个来。它们一点也不配合我。随后,在边干活边交流的过程中,我发现,原来干农活也是有技巧的。正所谓,干什么都得下苦功夫。
妈妈说:“谁家的玉米长的好,收获多。那肯定是人家主人下苦功夫了,不然不会有好收获的。”此时此刻,我在想:是不是干什么都要学习,然后努力,然后收成。都是这个过程。回到了家,我在想:如今的学习压力很大,正由于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对于学习,我会更加努力的!
经由今天的事情,我好像长大了许多。以前那个不懂事、不听父母的话的我去哪了?我好像找到了真正的自我!“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马马虎虎成功!”这一句歌词在我耳边回荡,我知道了:即使再苦再累,在汗流浃背也是为了自己的以后着想。
我想:快乐与忧愁可以分享。收成与成果只有自己播种才会有收成。
这些天,我总冷淡地穿梭这个熟悉的都会,在这片已经高兴淋漓地猖狂过的地皮上,无声地和多少个互不相关的人群擦肩而过。我透过他们单薄的双眸,看见了本人无奈消极的脸,还有那些混乱不胜的头发。
我相信,我们都是茫然四顾、手足无措的人。各自背负着各自的悲伤,为了各自的手段,视死如归地喧腾着,繁盛着。
我上高二了,这像一句宣言。这也意味着,我离高考总算又近了一步。我不知道本人为何会用总算,但是这个词在我内心流亡了迂久,停留到累了,所以,我绝不违心肠写了下来。本来,我不是很厌恶学校,我怀恋非常多学校里产生过的东西。我怀恋本人已经落莫的样子,怀恋那些整日游手好闲的日子,更怀恋我一起摇动着买来的红茶,还有那些清澈得近乎晶莹的笑脸。然而,它们都一点点,成天天下离我而去,成了一种很长久的东西,成了潜沉在我内心最高深莫测地点的苍白回顾。
那些日月,我总顶着倦意,在人来人往中咆哮而过;然后坦然自若地穿过霓虹纷杂的掠影,在黑晚上幕下,踽踽独行。最终一次次告辞我的每天。高二的空气有点沉郁,让人窒塞,总会有做不完的工作。单词、试卷、练习、条记总会哗啦啦地从你死后忽然浮现在你的眼前,然后,我们坦然自若的俯首,做题。
现在的我也变得安分,那些已经显现的棱角,出挑的作风,在压力聚拢下总算跟我各奔前程,此后生僻,最终行同陌路。我不再营私舞弊般回家,不再压哨到校,不再踩着放学铃声,第一个弹出课堂。天天晚上,我把房间里全部的灯都翻开,孤单对着镜子,看看且自生僻的本人,以一种忠诚的神情,寻取慰安。全部的,已经形象过的爱与恨、悲与喜都在我们相视一笑的千分之一秒,以光速扑向仙逝。我成了一个安分的出色理工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