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高三书信:开花的梦想710字
尊敬的李明父母:
你们好!
在茫茫大海上,驾一叶小舟前行,在茂密丛林中,走一条荆棘小路,在暗黑夜晚中点一盏明灯前行。心中的罗盘早已有了方向,心中的意念已经植根于土壤。
你们的梦想是做一名杰出的医生,但是金融的热潮仅仅只是使你们动心。你虽希望他往后生活无忧无虑,丰衣足食,可你们有想过吗?快乐幸福,只有医生才能够拥有。生活是残酷的,但常有人勇敢的追梦,李明就是这样的人,他敢于支撑起自己的一片蓝天,敢于独自守候在一棵大树旁,敢于让梦的种子生根开花,你们还有什么理由来阻挡这样一颗坚定的心呢?
著名的高层主管王林娜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她的父母希望她可以找一个安稳的工作,平淡的走完这一生,可是她不甘于平庸,独自一人闯荡于深圳,重庆,上海。她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将公司治理的井然有序,她吃了很多的苦,有人问她,如果重新来过,你还是会坚持自己的选择吗?她坚定的说:会,因为我可以让我自己感到充实和满足,我所受的苦难会让我的意志更加坚定。
是啊,我所做的正是我喜欢的,我所想的,还有什么遗憾呢?
父母的爱像是海浪,它是推行小舟前进的动力但也是会打翻小舟的大浪。
在古希腊时期,人们推崇人全面的发展,女子学习书法,绘画,织工,但也有女子喜欢射箭。罗塔丽就是其中一人,但他的父母并没有阻碍他学习射箭,反而鼓励他。他的箭法一日比一日好,最后他的箭法练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他去参加了当地举行的射箭比赛。他赢得了第一名。在他坚持不懈下,她的梦想达到了成功。他没有因为与别人不同而受到父母的阻挡。朋友父亲的鼓励给予了他极大的动力。让他能够取得成功。
李明的学医之路是通往光明的路,是通往正义的路,他会在这条路上观赏到沿途迷人的景色。人生在世有。有哪件事能值得人如此去追逐,不是金钱,不是名利,而是梦想,是会尝到甜美果实的梦想。
父母的爱像腊月隆冬心中的一团火,温暖心间,你们应该支持他。